开始追有翡,赵丽颖眼袋

^
^oo^
楼主 (文学城)

开始追有翡,追着追着,开始找bug,有点儿不务正业的节奏了。

赵丽颖前一分钟哭的梨花带雨,后一分钟脸上干净粉扑扑的,眼袋也给P没了。

 

 

s
shan.
她的眼睛已经开始不够有神了,最明显的是双眼皮开始凹褶了,不过演得还不错。王一博比较会演,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s
shan.
她的眼睛已经开始不够有神了,最明显的是双眼皮开始凹褶了,不过演得还不错。王一博比较会演,

眼波流转很有戏,他应该属于天生会演戏的,之前不到20岁演陈乔恩的备胎就很灵动,《陈情令》里让他扮冷酷,不能喜形于色有点委屈他了。最近偶尔看几眼《狼殿下》,肖战那时实在不会演戏,眼睛基本是直的,但是形象真是正,胡子拉碴的也很帅。

朗朗的晴天
刚开始几集我莫名觉得王帅哥的笑很虚,后来有网友提起配音问题,才发现读台词式的配音确实有引导人误解表情的嫌疑 :)
v
vest2005
我也在看有翡,

觉得赵丽颖不错啊。我是第一次看她的剧,以前总听她名字,这次看了觉得她果然甜美,也挺会演的。好像稍微小只了点,别的都挺好的。是不是她以前的戏里更年轻漂亮,所以我第一次看她的人觉得好,老观众有对比所以有失望?

c
chufang
赵丽颖其实还很年轻啊,不过拍戏还是挺辛苦的。
s
shan.
我是真的希望演员们都能够自己配音,比如陈晓现在自己配音,听上去也不错,有自己的特点。估计网剧希望成本低吧。
日月茗
赵丽颖残得快,没有谭松韵经老
A
Ameixia
主要也是因为刚刚生完孩子就立刻瘦身,肤质就不会太好。她是够拼了,很多打斗戏都是自己亲上的。
y
yyan565
脸上肉少的没脸上肉多的劲老 这个是真理呀
h
hiccupbaby
这里有个用原音的片段,两个人都是原声,还是这样好。link: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583076878024727

y
yzhl888
谭松韵没生娃呢
h
hiccupbaby
而且周翡的打戏真的挺飒的。
g
geraidine
赵丽颖比较拼,花千骨,楚乔传,青云志,蜀山战纪,这么多打剧很消费人的。
A
Aryastark
看了一集都不敢相信这是今年拍的顶流剧集?还不如几年前的剧,古装剧最大的看点就是美感,景美人美动作美,剧方难道认为有顶流就够了?
t
tidytiger
顶流还是有人买帐的,你看看这个论坛就知道了,毕竟不少人有个人喜好,看剧不见得客观。
皮豆豆的娘
33岁演13岁少女。 瞟了几眼,感觉就是大姐姐带着个小弟弟,,,,
s
sihuanian
大姐姐还是Leave 年轻弟弟们alone 吧。
生活不是只有黑与白
不知小赵为什么要接这部剧?她已经演过那么多古偶,这部剧演员配置,服装,制作都比不上楚乔传。若没记错的话,

也是她的第一部未上星的剧。现在嘲她的人到处都是,真是得不偿失。

v
valore
只看过几个片段,王一博眼睛有戏有内容,这个天生。眼神能够表达,演员的饭就能吃好
乾乾
楚乔没看过不好比,但比她上部古装剧知否服化道差了好多,拍得像个圈钱网剧。
s
shan.
是,眼睛有戏确实是天生的。
B
BeagleDog
赵丽颖真的太让我出戏了。一直都还挺喜欢她的表演。在有翡中,脸上的粉底太重了。上眼脸都凹进去了,人都快认不出来了。

演个小姑娘,已经不太合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