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大调的夏天”, 送给幸福的欢颜和妹夫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今天下午在音乐工厂人家给我推荐家庭录音一揽子方案,我用他们的昂贵吉他和高级麦克风录了一首练习曲,小伙子做好后期送给我,所有设备软件加起来$1200左右,还没下决心。

发到唱坛送给喜欢我古典音乐的链子和疏桐儿,正好看到幸福的欢颜的帖子,感觉很适合她的心境。

朋友给送了一架旧钢琴,用 masking tape 标记琴键,霸王硬上弓开练:)

 

o
ozxlu
乌俄战争结束,你撤离前线了?
欲借嵯峨
曼城没有和利物浦会师欧冠决赛,没心情了,还是玩儿我的音乐吧:)
o
ozxlu
皇马赢在守门员表现上,两个客场少丢了几个球,最终均为一个球的优势淘汰了大巴黎和曼城。
欲借嵯峨
路兄有无兴趣去卡塔尔看球?我是准备去中东玩儿一圈顺道给英格兰队加油
欲借嵯峨
看来纯音乐确实是小众没人听,连欢颜都懒得听自己没法删帖,四弟给删了吧:)
许你一世欢颜
谢谢,就是,你还是老老实实练琴,了i笑谈上班,多好
欲借嵯峨
现在球票还不太贵,小组赛三百多美元
欲借嵯峨
曼城一只脚踏进决赛被硬生生拉出来,就差20分钟我就能挣2000欧元
阿尤
太寂寞
o
ozxlu
我是伪球迷,从不现场为球队球员助阵。我是奶粉,却从来没有去过澳网现场。
欲借嵯峨
笑坛太冷清了,时坛唱坛才像是赶大集的,超热闹:)
小小月
你讲个过去的事情,就不冷清了
欲借嵯峨
小月你就不能好好听听俺的音乐啊?欢颜嫁做人妇,你也有一搭没一搭的,彻底失去动力了:)
小小月
我一直很欣赏你的才华。萧说你吉他谈得很好的。但钢琴,我喜欢马克西姆…
晒太阳的花栗鼠
看来,,欲哥久不见未变,,,,

还是送来送去的,,,

 

 

久经沙场的枪
送红裙子吧,那个漂亮
久经沙场的枪
我也觉得小月越来越那啥了,
N
NewBird
你是想说他是个好人吗?
N
NewBird
演奏环境改善了很多
爪四哥
狠好听!欲哥又开始撒娇了 :-)

欲哥回笑坛玩吧,别在shi坛混了。那旮旯呆长了,会拉低人类智商 

爪四哥
嗯,下辈子愿做牛做马
爪四哥
美国现在缺婴儿奶粉,老路要不要支援一下?
小小月
嗯,强打精神
小小月
在这个混沌且充满困惑的世界里,能依旧做到晨起夜息,煮买烧汰,已属不易,再谈其它,都属奢侈
小小月
绝对不是人
H
Ha65494
真好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