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怒血喷张”,嫪毐恶行啸张,奸嬴傒妻(跳井自尽),又拔剑杀其妹,,,,,,

l
lovecat08
楼主 (文学城)

嫪毐让人“怒血喷张”要杀秦政,幸亏政用太后逃过死劫。

嬴傒衝动其妻被奸后,投井自尽,妻妹被杀。带短刀上殿,欲刺嫪毐,却被秦政砍掉右臂。

太后怕俩子被政发现,急找相邦来商量对计。相邦哭了,知政儿已大,洞知自己专权,,,,,

秦政悬一长剑在太后和嫪毐床上,吓死了俩人,,,,,,,,

戏开始精彩,让人放不下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美聯儲即將上演年末壓軸大戲 策略師們都關注哪些要點? 屋主把自己的房子烧了,为了,,,,,,,,,,,,,,, 小說《裝臺》搭好臺,電視劇《裝臺》唱好戲 嫪毐猪狗之徒,比宁静那嫪毐“秀气”多了,但“闷骚男”之味还是有的,,,,, 认识朋友里最富的流油,也来秀一下,一百栋公寓在三藩市看到金山桥的,,,,,
l
lovecat08
杀,杀,杀,刀剑沾血,场面开始秀!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l
lovecat08
杀,杀,杀,刀剑沾血,场面开始秀!
E
EbbFlow
公子虞的角色一直没搞明白,到底是李斯/王上派去的还是他真的变坏了。最后平乱后被腰斩了。第一次看见那么大的刀,哈。
l
lovecat08
公子虞可恶,不下於嫪毐,踢打死白髪宗佬,逃到魏国,也想自立为秦王。坏人都不照镜子的!
7
7Sle
赢虞是虚构人物(真实的赢虞是前几辈的),他就是个低IQ想向上爬的底层赢姓人。他没忠于过李斯和大王,只忠于他自己。

他想跟成蛟向上爬,但成蛟被吕不韦灭,他刺杀吕不韦泄愤被李斯抓,被李斯利用(李斯让他告诉大王假太监,把自己瞒君的事也洗了),大王李斯都想利用他在嫪毐身边,利用嫪毐除掉吕不韦。李斯让他挑拨嫪毐和宗室关系,他被宗室除名,关内侯被杀,他和宗室死敌,前途无望,他恨李斯,也无法回到赢姓大王这一派了。只有追随嫪毐。

另外,他对公主韩女一见钟情。他只有爬上去,才能娶到韩女,只有跟着嫪毐才有可能,他是真要造反。

l
lovecat08
历史系的学生和教授不看历史剧,会气死,张飞到岳飞家喝酒!
唯一MM
哈哈
d
danren
历史剧就差虞姬是刘邦的卧底还可以编排一番,霸王别姬也可以拍一出虐史情怨的大戏了。

最怕历史系师生看了集体投江。

l
lovecat08
宋徽宗送了一副廋金体的字给李斯!
7
7Sle
如果不是王翦“碰巧”赶到拦截,赢虞稳拿甬城抓住嬴政。嫪毐非赢姓,兵不多。再干掉蹘毐,他就是王。

就可以娶韩女了。:)

魔羯鼠养猫
还有他出使,那是哪个国家来着,对方允诺让他当王,所以他的野心比嫪毐还大,可惜脑子还不如嫪毐好使。
被追逐的灰兔子
李斯是从现代穿越去的,总是事先什么都知道,又仿佛置身事外
l
lovecat08
太后对假寺人的要求,立私生子为秦王,动了心,妇人之见。
7
7Sle
韩国,许诺把“绝色美女”嫁他。因为他是赢姓,当秦王比嫪毐更有合理性,他也想利用嫪毐干掉嬴政,再干掉嫪毐。
l
lovecat08
李斯可能会喜欢宋徽宗瘦金体书法,他也是书法篆刻大家!
夜半_听雨
不能当历史剧正剧看了,当是大秦宫廷记看吧
7
7Sle
当古偶看,没颜值啊。剧中唯一有颜值的一对儿,一死一关,唯一的好人设,也走了。只剩下秦王和李斯祸害秦国了
起个笔名很难吗
魏国。他老妈是魏国人,魏王是他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