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觉得《有翡》里面的三皇子是何昶希 扮演的?我查不到全体演员表,但是看上去太像了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演得中规中矩,至少眼睛有点神采了。

E
EbbFlow
《有翡》独播库今天一下子更新到10集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E
EbbFlow
《有翡》独播库今天一下子更新到10集
两问号
有点象,但应该不是。

耳朵长得不一样

大兔子张三
我10集全看完了,目前打6分,故事虽然紧凑但是不够精彩,武打场面差强人意,风景也是抠图偏多

作为一般的江湖之作还可以,没有大场面,有点捉襟见肘的感觉,谢允这么快爱上周翡总觉得欠说服力,还爱得这么执着,大多数演员都感觉是在演戏,浮于表面,那段胡兵董璇的对手戏我跳了,受不了。很多人设都感觉故弄玄虚,没有质感。武打场面真的是最差的,现在这个应该很容易表现出色的吧?那么多经典动作,跟着学几招啊。故事倒是看明白了,就是不精彩,王一博帅爆了,演技也可以,也就是冲他看剧了,赵丽颖也不错,唉……

大兔子张三
你注意耳朵了?哈哈哈我漏了,我去对过图,觉得很像,忍不住来问问。
米兰的钟声
不像。剧好看吗?我打算先等等,看看口碑如何再决定追不追
J
JAN2009
何昶希演过什么? 不认识啊
大兔子张三
不那么好看,至少没有预告片看着好看。
大兔子张三
他在《演员请就位2》因为糟糕的演技被郭导力保S卡而知名,我以为是他演的三皇子。
h
helenlen
不像
z
zhenren
没看剧, 但仅从这张剧照, 这明显不是何昶希啊。何昶希在演员请就位里不显眼,也不怎么帅,不过在《青春有你》里还算显眼。

去查了他资料,他也没有参与过这部剧。

最近看了一点《青春有你》, 在里面看到很多近期综艺节目中的参赛者,

譬如这个何昶希/陈宥维/李汶翰等等。

何昶希在演员请就位一开始演陈情令的时候,是零演技, 各方面都很糟糕,感觉长得也不行, 不过在节目后面, 倒是看得出一点点在进步着。  说明还是有一定悟性。

看青春有你的时候, 发现他在那里还是帅的, 也许在男团唱跳领域里更得心应手,加上一群人都是这种所谓花样美男的唱跳男孩,整体人群的气质都比较浅,虽然年轻,但不少都呈现油腻状态,大多数都没有多维的深度,  在这样的氛围里,他还算挺显眼的。 然后看了结果,他是最终成团的9人之一。

每个人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就能更好地发光吧。

 

 

J
JAN2009
噢,我就看过那一段片断,因为当时有争议。那俩演的太差了。没记住名字。
朗朗的晴天
+1. 本来冲王一博看的,可是觉得整部剧演的很虚,王一博的笑好假。
朗朗的晴天
同意,看在王一博的面子上,打5分吧,不然属于应该完全弃剧的一类。
路过2013
我来个马后炮,一直不太看好赵丽颖的剧,她演技过得去,但不知为什么目前拍的剧我都看不下去,楚乔传看一半弃剧了。

这次有翡的宣传片我看着就不行,光看那个滤镜就把我劝退了。

湖畔仙株
10集都看了。为王一博来的,也会为了他看完。王一博一如既往的帅,潇洒,与众不同。剧情差是编剧导演剧组的问题。没有王一博,这种剧我
湖畔仙株
都不会点开看的
L
Lydia79
此剧滤镜太厚,人脸塑料感,配音出戏,赵丽颖30多岁的少妇硬要演15,16岁的少女,和小10岁的一博完全没有cp感
L
Lydia79
我读过作者Priest的所有作品,有匪是他的作品中最差之一,情节一般,男女主互动没有太大意思
伊猫
看了一些CUT,请的配音演员,感觉是在说台词,没有融入感情,无法打动人,就是看个故事罢了。
L
Lydia79
嗯,就是故事也很一般,没有什么太大意思。我当时读完那本小说过了一个月就想不起来里面的情节了
伊猫
小说我刚看,我喜欢里面的谢允。当年的《琅琊榜》,和去年的《庆余年》,看完剧,看小说,我都没看下去。
L
Lydia79
建议你看Priest 的大哥,默读,杀破狼,烈火浇愁,无污染无公害,非常非常好的作品
L
Lydia79
罕见的网络小说精品
伊猫
多谢推荐,找时间读。
大兔子张三
同意,我也去读了一下《有翡》小说,写得不咋样,和这剧不相上下,倒是《默读》强多了。

看样子导演编剧水平也不高,没能化腐朽为神奇。

大兔子张三
我也是,冲王一博也会看完,没他我肯定看都不看
大兔子张三
我是第一次看赵丽颖的戏,感觉她相貌演技都在线,不惊艳,综合条件一般
L
Lydia79
嗯,要是“默读”能拍成剧,我会很感兴趣。一个好故事是好剧的基本,像“魔道祖师”,Priest的“镇魂”也还不错
路过2013
我倒是很喜欢有匪,这本小说是本女主戏,本来感情线就是很弱的,虽然男主出来的少,人设还是挺有魅力的。

这本书的框架比其它prist的小说大,不是本情情爱爱的小说。

大兔子张三
哈哈你更狠,我还给了及格分,你干脆不及格
z
zhenren
《默读》已经备案拍剧了,还在挑演员。白夜追凶的男二王泷正试戏过默读的骆闻舟。
大兔子张三
哇你咋啥都知道?
朗朗的晴天
同吐槽配音,滤镜,缺乏CP感。或许这是为什么我老莫名其妙的觉得王一博大帅哥在假笑 :(.
朗朗的晴天
评论一针见血!我还一直搞不清为什么看了8集还是只是在看一群人在拍戏,完全没有被带入剧情。这下明白了!
香草仙子
对该剧的化妆师有意见 - 给一博设计的发型没有掩饰他脸型的缺陷(长)和突出他眼型的优势(丹凤眼)。

正是因为王一博在里面,怕有损蓝湛留下的惊艳印象,不敢随便看。

香草仙子
感觉这个角色应该属于肖战或张哲翰。满嘴跑火车的话痨谢霉霉 - 这能是王一博吗?演员和角色的内在性格气质差太远很难发挥吧?很多

内在感觉理解就很难到位。也许演员喜欢挑战自己的演技,希望自己能百变,但导演应该为了保证一定的收视率在选演员时有所考量。

看了王一博陈剧之外的其他扮相和表演,觉得他在陈情令里出彩胜在非典型的古典气质。如果把他塞到一个典型的人物里,不管是现代的还是古代的,就都不出彩了。其实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特点。我觉得演员能把自己独特气质通过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就会有很高的成功率。高以翔的王沥川和王一博的蓝湛是典型的例子。但好像做为演员,又必须去突破自己的性格气质局限去塑造不同的人物。这个对于演技段位不够高的演员应该很难吧?我最佩服的美国影星Tom Hanks做到了。他这层次的演技真不需要是第一眼帅哥。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老牌美国影星Gary Cooper虽然是好莱坞大牌影星,但他演的所有角色好像都带着他自己的性格特质。也无妨观众对他演技的认可。回到王一博,他必须演一个和自己的个性相反的谢允,如果他太在意角色外在的性格特质,太不顺从自己的性格特质,很可能演出来的效果就是假或者浅。

香草仙子
+1
大兔子张三
我还是再看看吧,反正他一开口说“小美人儿” 我忍不住起一身鸡皮疙瘩,他本人和谢允都不是那么轻佻的

他那段哭戏我也觉得感情没到,他是真哭,但是我感觉不到他的情感,原来我写的是全体演员都在演戏,后来改成大部分演员了,不想说得太绝对。蓝湛的那滴眼泪可是真情实感,唉……

伊猫
刚入cql 坑的人,需要时间慢慢从那个剧里的角色走出来。去年,我不能接受他们和别的演员搭戏,我现在好多了:))

他们是演员,必需接受新的角色,新的尝试。

我认为一个戏最重要的是,有个好故事,然后是导演如何讲故事,然后才是演员的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