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概是中国球员的心声,只不过其他人不敢说出来

红米2019
楼主 (文学城)

看来球员们心里都清楚,12强赛踢也是白踢。

https://sports.sina.com.cn/china/national/2021-10-14/doc-iktzqtyu1423027.shtml

唯一的希望,就是还有更适合踢球的孩子,没有机会得到训练。但这也是未经证实的,日本是这样不代表中国也一定如此,也许就是中国人基因突变,不适合踢球。

o
oldpp
其实他们的确尽力了。就是足球这项运动对人的要求很高,不仅仅是技术。哈哈哈
o
oldpp
看他们踢球一个个都绷的特紧, 力量来自于放松。太死板了。
永远老李
这篇文章中提到的教练的作用,我很赞成。中国聘请的高水平教练不少了,但效果很一般,到头来还是自己球员水平不行

以前的一位前国脚,也表达过类似的观点“确实不行,确实踢不过”。

2002年中国进入世界杯,第一场球踢了十分钟我就看出中国队与别人巨大的差距。人家米卢来中国之前带过若干个国家队,都踢得有模有样的,到中国队这,三场全输一球未进。踢了这么多次亚洲预选赛,明显与亚洲的强队有差距,赢不了人家也可以理解,本文作者提到的各种原因用来解释踢不果比自己强的也都可以认可。但是我无法理解的是,请外国高水平教练了,收入也大幅度提高应该有动力好好踢了,外籍球员也来陪练甚至直接归化跟你一起踢了,联赛制也建立了也重视了,为什么到头来水平还是无法提高居然连踢亚洲越南叙利亚这样的垃圾队也异常吃力。

r
randd2000
只要把足球加入高考成为一科,很快中国队就进世界杯了
m
mangoman
球员水平不行,感觉上是从小训練不到位

首先是沒有合格的教練,其次是沒有一个系统怎样从小去训練球员. 根据手头的资料,現在义大利Series A 20队里有一半设有青训部.不知道中国的中超球队里有没有青训部的设立.

c
cnnbull
你说对了,做事情只有急功近利,升官发财才有动力。像建立欧美国家那种青训系统,几十年才可能有效果,是傻子才会干的。
m
mangoman
加拿大冰球青训提倡10年/1万小時训練

f
fkcom
有。结果是好好的苗子,青春期一到直接给训成流氓了。如果比浪,国足里鲁尼这级别的抓出一把没问题。
I
I751
咱说一个配置高的多的国家吧。

英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联赛。英国人对足球的投入和狂热中国人是无法比的。但他们国家队的成绩别说和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比,就是和葡萄牙比利时荷兰克罗地亚等国比也毫无优势。怎么回事?

n
nuanhe
我承认我足球课考得不好,但我也要踢足球!

谁不让我踢,谁就是歧视我!哈哈哈!!!

f
fkcom
英国得过一回冠军,就这就气死河南了。英国虽然经常被和天糙相提冰轮

但实际上三猫军团也还是很有实力的。他对着老冤家德国,在世界杯大赛里也是场面上不相差,有惊无险地失败。只不过是意大利,德国,法国的大赛成绩太好,相比之下,英国显得有些安德啊七五。

 

I
I751
别说,英国得冠军那年头,英国佬还真不错,不过那时英糙还没影儿呢。

那时人家玩的是要多糙有多糙的英式足球。别说我还真爱看,大刀阔斧。后来英糙红火了,但国家队水平一直不稳定,是欧洲二三流球队梦寐以求的对手。

I
I751
我不信,要是现在国足里有像当年高峰范志毅那样的流氓,不至于见到小日本的就吓成那样。
r
randd2000
我上大学的时候想去乒乓球班的挤破头,其次是篮球班,两个都去不了的才进足球班

知道为啥中国足球不行了吧,看球的人不少,自己愿意踢的不多

n
nuanhe
所以,得从国外归化啊!就像土美不爱学理工科,得向全球招人哪!但是,

现存的国足土仔,有自愿退役的吗?据报导,苏宁赞助的球队介散了?失业的球员多了,国足可选择的人才也多了!

a
ahniu
足球要求配合

中国教育要排名,互相倾责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