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泥扶不上墙 ( ZT)

n
nuanhe
楼主 (文学城)

烂泥扶不上墙!洛国富空跑30米,张稀哲却回传倒脚,黄健翔无语了!

by 秀才侃体育 ( 腾讯网 )

客战沙特国足2-3败北,上下半场的截然不同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也因此归化球员到底该不该重用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李铁被喊下课的呼声非常高。归化球员到底行不行?他们大多没有得到充分的展示机会,阿兰和洛国富在支离破碎的时间内的发挥是让人信服的,然而我们的10号球员张稀哲却再次证明了自己是真的不行。

此前张稀哲在小组赛期间的表现就比较一般,尤其是身穿象征球队核心都10号球衣更是遭到了球迷的吐槽。

进入12强赛张稀哲依旧是李铁的心头肉,前三场比赛都获得了首发机会,沙特实力突出,这场比赛李铁罕见让张稀哲打替补,比赛第60分钟,国足1-2后李铁意图继续加强进攻,于是张稀哲和艾克森一起登场了。

李铁的想法很明确,前锋线有武磊、艾克森、洛国富、阿兰四位射手,中场需要一个能给他们输送炮弹的球员,李铁坚信张稀哲就是他的德布劳内。

然而张稀哲登场后除了倒脚回传还是倒脚回传,因此他贡献了一份20脚传球19次到位的数据,看着很唬人,实际上根本没有给几位前锋提供什么支援,尤其是第78分钟张稀哲在一次反击中的处理球太让人失望了。

当时王燊超舍身拼抢断球成功,武磊迅速回敲给了张稀哲,张稀哲此时无人盯防且左侧有另一个无人盯防的洛国富在跑位等待要球。

然而我们最终看到的是张稀哲一慢二看三回传倒脚,洛国富一口气无人盯防跑了30米停下来后却看到张稀哲依旧站在原地和队友玩抢圈倒脚,你说气人不?

解说比赛时候黄健翔老师看到这一幕无奈唉声叹息,董方卓也说这球怎么没有传呢?

其实通过慢镜头能看到张稀哲在拿球时候是看了一眼洛国富的方向的,但是他却没有传球,真的很难让人理解,而洛国富内心可能在思索几个哲理问题,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嘛?

 

r
randd2000
张稀哲脚法还行但是身体素质差一碰就倒,大赛场场发挥都差还就能一直被重用

池忠国的在中场的控球和转移比他强多了

红米2019
那个球我也印象深刻。张稀哲已经
红米2019
没有了过去的灵性。

当然也不是他一个,中国球员现在普遍采取安全踢法,目的似乎就是消耗时间,哪怕比分落后。

红米2019
原因当然也清楚,他们知道向前传球意味着对手立刻断球反击
n
nuanhe
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安全踢法!
n
nuanhe
已经输了!想少输几个?

如最终目的能踢进世界杯,还是值得。

红米2019
没错,最后几分钟归化们是还想进球,土炮们似乎是少输当赢

当时还有一个细节,沙特最后一个换人时,要换下的球员想走到替补球员所在那边下场,阿兰立刻阻止他,让他在就近的地方下场,为的是节约一点时间。中国球员则毫无反应。

红米2019
就中国球员那传接球水平,安全踢法也不安全,对方上两个人逼一下就完蛋
永远老李
烂泥敷不上墙,换个泥瓦匠试试

换谁也不行的。烂泥就是烂泥。

国足运动员的个人能力不够,处理球不理想早就不是新闻。

似曾相識
烂泥:我做烂泥好好的,為什麼非要扶我上墻
n
nuanhe
我承认我是烂泥,但我就是要上墙!

你敢不让我上墙!!哈哈哈!!!

三河匹夫
+1, 不蒸馒头蒸口汽,输光了饿肚子也要有气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