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给出个主意吧?我的一个房客让我帮他把他的女朋友撵走。

P
PtLandlord
楼主 (文学城)

他的女朋友不在租约里。不知什么时候办了进来。刚开始说是他的未婚妻。现在说not work out. 让我帮他把他的女朋友撵走。我告诉他找警察。今天短信给我说警察不管,让房东驱逐。问题是他的女朋友不在租约里, 我也没他的女朋友信息。我要驱逐也只能驱逐我的房客。我到想帮他,不知道怎么帮?

h
hz82000
2 楼
房客不付房租,2人一起赶走
P
PtLandlord
3 楼
租约下月到期。我可以不续约。不过我是房东,我关心的是有租客交房租。
P
PtLandlord
4 楼
这个房客还不错。住了六年了,每年房租涨¥20. 刚开始他同他的女朋友和他们的孩子一起住。

去年他同女朋友分手了。他又找了一个,结果现在撵不走了。他找他的前女友出主意。今天他的前女友打电话求我帮忙。我说你们不是散了么。她说他们一起生活了17年,还有一个孩子。虽然散了,但还是朋友。

p
plder
5 楼
因神设庙新签2个租约代替旧租约。前女友单独签一个(含一个房间)。2个租约的租金加起来比原来的高。前女友如果不签就不再合法了,可以
p
plder
6 楼
驱赶了。
p
pangpangxiongxiong
7 楼
房东没法只赶一个房客。赶他(前)女朋友是他自己的事
p
pangpangxiongxiong
8 楼
你大概可以虚张声势地给她封信,要求她30天搬走。但是实际上你没办法单独赶她
r
rapidestate
9 楼
驱逐不需要房约。这样的事情我碰到过2次。

我是两人一起驱逐,之后和男的签约移到另外一个房子。他负责把房子收拾好,并且付一定的罚款。

原子蛋
10 楼
很简单, 租约到了, 和男的讲好, 在他们不在家时, 把锁换了。女的敢砸门, 就报警。她不是签约人。警察不会让她进。
p
pangpangxiongxiong
11 楼
这样法律上是可靠的,但是男的会有一个eviction记录,女的反而有可能没有
R
RainyDay4321
12 楼
高见!简单易行,学习了。事先与签约的男方谈好是关键。也要饬戒一下男的,他让不在租约上的人住进来是违约啊。
P
PtLandlord
13 楼
多谢各位
2
201411
14 楼
应该他自己去file eviction的。
永远是中国人
15 楼
你跟他签一个协议, 终止租约. 他搬走, 你收房.

如果他继续租房, 你的就没有权力赶他女朋友走. 因为房子的使用权属于他. 只有他有权利赶, 但他不想做这个恶人.

笑薇.
16 楼
不在租约里自然没有资格住进来,直接要她走,不走就叫警察。先以叫警察警告她,不听,就叫警察。
桃花好运
17 楼
不在租约里, 直接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