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学不幸成了牺牲品,顾耀东接受沈青禾的邀请

Z
Zhuzitaba
楼主 (文学城)

https://bbs.wenxuecity.com/tv/1354972.html 所预计, 杨一学不幸成了牺牲品。顾耀东目前还起不了多大作用。因为这个恶性案件,顾耀东好像应该接受沈青禾的邀请,入围组织。

猜测顾耀东还要回到警局,否则也起不了作用。

两小千金妈妈
你们现在都在看什么剧?
两小千金妈妈
你们现在都在看什么剧?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b
bluemoon99
隐秘而伟大
G
Gingerflower
演的自然,不错,女演员不涂口红,比瞄准好看,瞄准太做作了,女演员从头到尾的红口红太让人出戏。
z
zy_01
毫无疑问,这个剧输在女主上。
z
zy_01
喜欢女主金晨。
我也说句实话
这剧演员真心沒有拉垮的,特别注意了一下赵志勇的妈妈这种小角色,没几个镜头,但是演得都让人特别入戏
小鸣子
+1 演的真不错!
园园松
在看隐秘而伟大。惊险场景不多,但胡同生活温馨,配角连小角色都表演自然,不出戏。女一女二素颜,给个赞,演技也在线。

真心受不了女演员戏里不分场合的浓妆红唇。编剧把男主写的有点太不知世事险恶,不和常规,但演的还是不错的。他说我信仰良心时,不觉得雷人,觉得这就是他信仰的,演的让人信服。但有时傻的让人的确想隔着屏幕打一拳,哈哈

y
yyan565
我还特别注意了哪个要饭的哪lol 只拍了背影 演的也很真实
c
crabtree12
不是在上海吗?怎么是胡同生活?
园园松
街坊邻居的意思。上海是叫弄堂?以为胡同和弄堂是一个意思
起个笔名很难吗
一个意思
我也说句实话
终于追完了,不知道后面还有多少集,杨会计这案子应该就是顾耀冬彻底赤化加入组织的最后一根稻草,之前都是一个人作为小警察单纯想保护百

没有背景没有计划,难免鲁莽,,他其实很聪明,有人点拔和协作应该会进步很快,,有夏处长给的护身符顾后面肯定是回到了警局,最后成为了另一个夏处长

话说顾耀东之于福朵是不是有点夏处之于对沈青禾那意思?

赵警官这个人物很真实,象他自己说的,不是一个真正的坏人,是个可以改造的对象,顾警官后面应该利用一下这条线,我还挺期待这俩能联手一下:)

朦胧的心
涂太红的口红,真的让人出戏,喜欢金晨,笑起来甜甜的,不装,不像欧阳,整天仰望星空。:)
Z
Zhuzitaba
小区。绝对正确:):)
y
yyan565
顾去监狱看杨会计哪段 演的真好 看得我也哭了
飞飞54321
福朵好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