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房子刚list 53.5万。有人不信,我更新了zillow历史价格。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卖家是8/1/2018 19.75万买的。装修了1年,刚刚上市。2735 sqft. Finished the attic.

Completely new hvac, electric, and plumbing

 

旧照片

 

这房子离大公园5个blocks。

我房子正对公园中心。

 

笔墨丹青
2 楼
快哥那房房价也要涨了
m
mickeylili
3 楼
好夸张
一尾池鱼
4 楼
当时从foreclosure 买的吗?这么大的价差。
b
borisg
5 楼
做梦吧,你那里又不是波士顿旁边。
p
pssci
6 楼
这房在中西部,能卖三十万,就不错了。估计是要白做或着也挣不了几个的。flipping 不是啥地都可做的

在房价不高的地方,前提是不能花太高的价,买入旧房。这房十万以下买入的话,可能还能挣点

2
201411
7 楼
这下你有动力了!
r
rapidestate
8 楼
中西部也得看地点。我们downtown 高级condo也是 $300+/sqft

 

r
rapidestate
9 楼
没钱呀。要弄得非常好得投入将近10万。
p
pssci
10 楼
这两种是没有可比性的,高级condo 与这个人口下降,多半黑人区,学校2/10,3/10的,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好像你有点被过去的成绩冲昏了头脑,方向可能有点迷失了。我已查到这个房子的地址了,zip code 43205.大家可以去查查那里的情况,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r
rapidestate
11 楼
实打实的例子,你既然查到就说明我我没有说半句谎话。

这个区是翻新最多的,翻新后的房子都是卖给白人。上面是2010-2014的数据,这5年黑人数量更是大大减少了。有钱人都涌入到这里了。

我迷失啥?别人卖这样的房子,我照样画葫芦就是了。我房子比他的大,地点比这个好,我不贪心卖48万就好。

这个区是越往南越差,我房子在最北部。

 

s
susan_xv
12 楼
关键是一摊子烂事。耗时间。屋顶和院子也要整的漂亮才好卖。10万以内下来就不错了。
R
Redcheetah
13 楼
e
elune
14 楼
如果找人做的话十万下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