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看了一两集没看进去。琉璃看了十几集也不想看了

J
JAN2009
楼主 (文学城)

那个什么之家看了片花就不想看了。这阵子唯一看进去看完了的就是三十而已。二十那个看了几集就弃了。现在在看瞄准。还有杨超越演的那个居然也看完了,可能杨超越比较漂亮可爱。不过看完马上就连剧名剧情全忘了。

去年看完陈情令后什么都看不进去了。之后庆余年不错,一气看完了,还看了个小欢喜。剩下的就没什能看进去的了。

 

随心而为
我也是很多看了部分就弃了。下半年就只有沉默的真相全看了,看完还去看了书。现在追动漫,看了穿书自救指南,等更新。
随心而为
我也是很多看了部分就弃了。下半年就只有沉默的真相全看了,看完还去看了书。现在追动漫,看了穿书自救指南,等更新。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大兔子张三
我哪个都没看完,就看评论了。本来《盗墓》一口气看了二十集,后来更新慢了我也弃了。我性子急,没空看大多数银幕情侣tla

本来20挺喜欢的,后面10集弃了,30集我觉得可以接受。就完整看了《怪你过分美丽》和《陈芊芊》。

大兔子张三
《天官赐福》动漫10月31日推出,你会看吗?
J
JAN2009
想起来了,盗墓我也看了,看个热闹看完也忘的差不多了:)陈芊芊前阵子剧荒想看来着,剧情太狗血懒得看了
随心而为
这是我最喜欢的墨香的小说了,肯定看。
J
JAN2009
那我先去读小说去:)
大兔子张三
是太狗血,那时候我是为了丁禹兮的颜,没想到收获了赵露思。
R
Rockeymountain
因为这些剧的剧情虚假做作完全不接地气儿。好的影视剧来源于提炼于生活,能让广大观众产生共鸣。

现在的各式电视剧千千万万,题材广泛。但是真正能引起观众共鸣和打动人心的,真没有几个。

也许现在的观众和市场特别浮躁虚荣,导致这种结果。

随心而为
B站漫画里的漫画你看了没有?非常精美,开弹幕的话笑死了。
域北徐公
确实如此,现在大部份剧都看不下去。好怀念以前追剧不舍得睡觉的时候。
飞飞54321
这两个都看了,琉璃相对好看些
飞飞54321
杨超越很可爱的
J
JAN2009
现在拍剧就象是吃快餐,精雕细琢的不多
大兔子张三
我看了一些其它地方转的,我没有B站,以后得多关注一下。美得不要不要的,演员都按漫画挑,各个瘦成仙。

估计两年后又得拍电视剧了。

大兔子张三
我觉得我自己特别浮躁,根本静不下来。罪过罪过
生活不是只有黑与白
演得比我想象的好
z
zhenren
你当初看《陈情令》是一开始就觉得好看,还是知道后面会起色所以有了更多耐心?琉璃可以再坚持一下,后面真的全面提升。

我以前每次推荐给朋友看《陈情令》, 都不忘记说这剧一开始比较糟, 尤其头几集,又是血腥又是僵尸什么的, 故事也有点貌似无聊和无趣, 所以很多人看开头就容易弃剧, 所以开头那部分一定要耐心,坚持住, 后面就慢慢越来越好, 而且到30集立意一大提升, 40集又提升。

总之, 这部剧让很多人念念不忘并深陷其中, 肯定有它的原因, 如果只因为前面部分而弃剧, 那么丧失了很多美好。

我不知道你当初看陈情令, 是一开始就觉得好看而看完的, 还是一开始几集也没觉得很好但耐心坚持下来了?

如果你也并不是从一开头就觉得好看的, 那么可以以此类推一下, 琉璃这部剧也有点类似特质, 就是前面刚看时只是觉得普通,我第一遍看时, 第一集就弃掉了。

但是现在的我,觉得今年观国剧最庆幸的一件事就是我给了《琉璃》第二次机会,我坚持住了, 所以没有错过这部剧带给我整个夏天的记忆。(甚至一直延续到现在)

第15集开始摘面具, 二十多集浮玉岛, 故事第一轮冲突开始, 剧情甚至有一点点笑傲江湖孰是孰非孰正孰邪的既视感。

第三十多集, 故事再次升级, 关于男主身份引发两主立场的巨变, 让主题又有了更进一步提升。

看剧当然是要随缘, 顺其自然的。

很多国剧,确实做不到一开始就精彩纷呈, 但它们真的后面节节高升,引人入胜。 

当然,推剧也是类似要对症下药的。

对一个只爱看正剧类/严肃题材的人, 如果推荐甜宠爱情剧, 可能彼此都不得其乐。

如果你是少女心比较强的一类观众, 推荐《琉璃》, 这部剧甜虐交加, 但甜的部分是从内而发,自然而然, 即使后面有虐, 虐后也会有甜。 另外, 男主在三四十集认领魔尊之后, 气场大开,人物有了更多表演层次和空间,  表演精彩。

今年我看了众多爱情类剧, 截至到现在, 能反复重温爱情片段的仍然是《琉璃》, 尤其男主角很多表演细节, 越看越耐看, 甚至比第一遍看时拾起的细节乐趣更多。

当然, 如果你本身也不偏好爱情剧的话, 就当我没说。

:)

 

 

园园松
锦衣看了,还不错。琉璃看了两次,没看进出,不过很多人说好,以后再试试
t
tidytiger
真人对琉璃也是真爱,写这么多生怕被错过。这剧我也多刷了几次经典部分。

琉璃后看了十几集长安诺,再看不进去别的国剧,现在转战美剧了。

J
JAN2009
那我再接着往下看看:)
y
yzhl888
陆夏cp真的甜, 谭松韵演爱情戏还是很灵动的
z
zhenren
嗯,绝对真爱。最近加班辛苦,靠反复刷有爱场面来续命。 关于琉璃/长安诺,喜欢成毅的进来。

1)琉璃最近又出了一些被删除的吻戏片段,我总算把导演原先的意图搞清楚了, 在情人咒解了之后,两人激吻, 然后司凤体内的钧天策海发作了, 他很痛,就停下了, 两人一些对话,大概是璇玑问司凤, 痛吗, 司凤回答“痛, 但是有你在身边”, (这里片段没有现场收音的声音, 靠对照口型猜的)。 然后璇玑又吻了司凤, 然后两人坐下聊天, 也就是说导演原先拍的这里没有那个惊恐的眼睛的插入镜头,情节很顺畅, 但是被优酷瞎剪了。 最近,琉璃在台湾/泰国/越南都相继发布,  这里还是有希望看到原版剪辑的。  等消息。

2) 成毅最近录制了快本, 这一期是仙侠主题, 成毅以司凤造型, 赵露思以陈芊芊造型, 林雨申以杨逍造型, 白鹿以招摇造型, 他们几个一同录制的, 可以期待一下。  在路透里, 看到了白衣司凤成毅抱着红衣陈芊芊赵露思演戏的场景, 没想到这么快能看到成毅和赵露思的同框, 虽然只是综艺上合作。

3)长安诺, 剧情太虐, 我不公开推荐这部剧了。 但是喜欢成毅的话, 而且你已经看了一些集, 可以直接跳过去看看55集,这部剧第50集他扮演的男主去世了, 但是55集他又出现在女主的幻想里。 这一段很短,也就五分钟左右, 却很给力。

这是我10/23 跟别的网友交流时写的:

10/23 zhenren:  长安诺,我的看剧进度还没有跟上你们, 但是我提前看了49-50集他战场牺牲这里, 也提前看了55集那个在女主幻想中出现的年轻的小程序(萧承旭), 那一段, 他的表演真是沉静中的力量, 没有一句台词,却胜过千言万语,就是这样了。

-----------------------

附上网友雨亭写的:

来自: 雨亭
55集,成毅的手都在演戏

看了55集,阅剧无数的我真的被虐哭了,成毅一句台词也没有,但是他出场的这五分钟,堪比鸟鸟最虐的高光时刻,而且更加唯美动人,悲剧真是戏剧中的最高表达,长安诺在这样一个浮躁的环境下被低估了,这剧有些不足的地方,但是瑕不掩瑜,演员演技全体在线,特别是成毅,把萧承煦这悲情的一生演绎的丝丝入扣,牵动人心,女主和启元这几集也不错,镜头从小承煦闪回到小皇帝这个设计真是神来之笔,我的眼泪一下子止不住了。zqsg看了最后这几集,入了成毅的坑再也出不去了,希望随着时间,就有更多的剧迷和产出太太再来呵护长安诺这部剧,它对成毅的演员生涯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笔。

-------------------------

4)他三部剧存货最近都上了招商会, 包括高希希导演的历史正剧《山河月明》, 谍战题材的《深潜》, 古装的《梦醒长安》, 如果能顺利, 明年能播出。当然,现在什么事变数都很多, 有些剧被压很久也播不了, 只能希望顺利。  

 

云端不知岁月
同喜欢喜欢的一部小说,从头到尾都是爱没有伤害,还有淮上的两部提灯映桃花,破云也好看。
s
sandra111
就是听说要坚持, 我从第一集坚持到最后一集, 还是没看出《陈情令》好在哪里。
s
shamrock100
试下平凡的荣耀,不错,今年唯一看完的剧。
伊猫
:)))),那您可够能坚持的。说不上哪儿好,就是有些人,看完了剧,不过瘾,又看了好多,7788的物料,最后掉坑里了……
y
yyan565
精神可嘉!我几看几弃后来从二世入坑又翻回去看一世,看剧看书一发不可收。王一博简直就是书里走出来的蓝忘机!肖战也演的好,但我更偏爱
J
JAN2009
对了,还有这个也全看完了:)
J
JAN2009
我是看第一遍没什么感觉,后来又看书,又看了些七七八八的解读才入深坑,后来又看了好几遍:)
大兔子张三
王一博屋顶挥剑拦肖战那个慢动作简直了,头发飞起来,把王一博衬得比蓝忘机还蓝忘机。导演摄制组还是很会拍的。

C
Cathy_Bay
网友推荐的美剧Emily in Paris和queen‘s Gambit都挺好看的。
伊猫
网上各种神采飞扬的关于这个剧的解析,读来也是过瘾。
伊猫
导演的对画面的处理,从如何运用雨中的那把伞就可以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