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店里偶遇昔日租客 -

I
IEbird
楼主 (文学城)

这个房客曾以mold 影响到全家健康做文章要挟房东,不付房租并提出无理过分的处理mold要求。最后将这房客告到eviction法庭。经历胜诉,上诉几轮折腾后终于被驱赶。

之后租客不死心将房东告到小额法庭索取1万元赔偿。租客第一次误导房东不到庭以期得到default judgement被提前识破;第二次上庭前房客提出庭外和解收回eviction 记录被房东拒绝。最终法庭判房东退回deposit。 依据加州法律条款即使赢得eviction case,扣押deposit要及时书面通知房客。

租客造成房东上万元损失,精神被压抑折磨压迫的状况持续了近一年。最初被吓得担忧出租房的命运。

就是这个母老虎性格的职业房客,满脸惊喜满面春风快步迎上来,伸出双臂给我一个拥抱。突如其来的事件令人不知所措来不及反应,下意识的接受了房客的举动。之后是短暂的寒暄,她仍然住在被驱赶的城市,不久要搬去另外一个城市照顾祖母并同住。

我不曾是她的天敌,只是曾经被她咬伤流血的猎物。理性警示我:灵敏点离她,她们远远的,最好不要再相遇。

 

 

k
keeplooking
2 楼
理智。远离祸害!
全世界失眠
3 楼
白人真是天才演员
湘雨潇潇2018
4 楼
遇上厉害的白垃圾,特别可怕。只有下次找租客时,仔细审查,远离他们。
笔墨丹青
5 楼
楼主比喻的很好,狩猎者会一直都在我们周围,寻找大意虚弱的猎物

只有强大自身,保持警惕才能在各自的地域生存

G
GuoLuke2
6 楼
要是我就说,别碰我,小心我告你袭击
东湖绿道
7 楼
脸皮真厚,远离垃圾。
w
warara
8 楼
往好处想吧,应该庆幸她没有跑过来揍你
l
logyliang2002
9 楼
烂人啊。理解妹妹。想起来就恶心,早点忘记她好了。还好烂人总是少数
成为会员
10 楼
你是怎么识破渣租客误导房东不到庭以期得到default judgement的?谢谢!

我也有这个担忧,生怕不能够收到法院传票,上周给Small Claim法庭打电话了,说租客还没有建case.我也损失了一万多,也是精神被折磨,焦虑失眠。也被吓的担心失去这个出租房。驱赶过程3个月,搬走后花了几千元清理和维修。

I
IEbird
11 楼
她有意递送的文件出庭时间比法庭正式时间晚。我们留心核查了时间按时到庭。那天她们在暗处看见我们出现就没露面。
a
aklei
12 楼
天哪,看你们在美国当房东的经历,搞得我真害怕。实在太恐怖了。
J
JohnZhangUSA
13 楼
我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不过case容易些。房客来自加纳。
成为会员
14 楼
知道了,递送了传票,还需要去复核,谢谢你!
静夜听雨
15 楼
如果是我,当场就给她脸色看并揶揄几句。
s
smithmaella
16 楼
做了房东后才知美国烂人真多,谎话连篇、不守信用、爱占便宜、me me me, I I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