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蜂窝在deck下(矮deck直接接地,旁边是梯子封住deck)可否DIY除?用什么方法?

守月
楼主 (文学城)

是yellow-jacket bee.

谢谢!

柠檬椰子汁
2 楼
ShopVac

Drop the hose at night when bees are sleep.  Turn it on in the morning, and keep it running all day.  They will attack and be sucked inside. 

Also helps if you fit the shopvac with compatible vaccum bag (instead of just use the canister), makes cleanup easier. 

守月
3 楼
多谢柠檬!
I
IEbird
4 楼
俺的笨办法:遮掩好自己,10-15尺开外用普通高压喷头的水柱喷射蜂窝,几秒钟后跑回房间。反复几次蜂窝落地蜂不再来。
守月
5 楼
是一个办法,明处的比较容易处理。以前我家有个蜂窝就在房子外墙上,冬天的时候,我用扫帚扫掉,后来就没有了。

这个是在暗处的,看不见,tentant说,bee从deck缝里飞出来,每天能看见十几次。

无法看到蜂窝具体在那里。

黑星
6 楼
Home Depot买药,天黑时喷。我都干掉四五个了。家里门口有玫瑰花从,总是有马蜂窝。
黑星
7 楼
去年回北京家里阳台居然发现一个,打119让消防帮着摘了。免费!小伙子们动作真利索。
I
IEbird
8 楼
不知多少银子,不保证DIY结果可请专业免责。免疫力差的租客被咬后有严重反应需急诊抢救。
I
IEbird
9 楼
我曾被咬过几分钟内脸肿大眼睛几乎睁不开,来不及喊ld自驾车去医院,开始有呼吸困难神志恍惚立即打针抢救。
新手地主刚上路
10 楼
+1
l
logyliang2002
11 楼
这是个好办法。她们会围攻vacuum,然后纷纷被吸直至最后一个
l
logyliang2002
12 楼
大眼睛几乎睁不开?够毒的蜂
I
IEbird
13 楼
不认识那种蜂和毒性。在门廊边的沙发后面飞出来。要是孩子出状况不知咋反应挺吓人。
虽然
14 楼
黄夹克比普通马蜂毒很多。他们在土里做窝,倒汽油烧掉最容易,不过藏在deck底下就不好操作
若拙
15 楼
真是好办法!我还在想是水攻还是火攻,忘记风系技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