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部分”——难道习包的语文是文盲教的?

白云蓝天
楼主 (文学城)

 

       那么低级的错误竟然出现在一个泱泱大国的联合声明中,究竟丢了谁的脸?比北京大学校长读错不该读错的字还可笑!

 

欣国学
台湾原是中华民国的一个省, 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了中华民国, 台湾当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省。

只是什么时侯去治理, 国家随时决定。

欣国学
该问的是你是谁教出来的?
欣国学
反习无底线的人, 很可能是贪官的家人了
c
chunfengfeng
LZ的意思,台湾是中国版图不可分割的部分,里面的人不算。

住在台湾领土上的人,喜欢抱美国大腿,就上美国去;喜欢承认自己是日本人上日本去;喜欢承认自己是南美人,上南美去。

想建立台湾国,跟大陆打一仗,否则有本事让别人帮着打仗。不流血,就想霸占台湾领土,让全世界承认台湾国,估计很难。

c
chunfengfeng
不管是什么人,有理讲理,不要没有逻辑,才是神智清晰成年人的底线。
白云蓝天
习包的这种表述,说得好听一点是睁着眼睛说瞎话,说得难听一点就是智力底下。中国目前分裂为两个政体是个客观现实!
c
chunfengfeng
现在的问题不是什么政体几个,而是台湾要建台湾国,都脱离中国,跟美国在一起来坑中国。
白云蓝天
我断定习包在历史上必留下“Shithole”般的臭名。太形象太精准了!
白云蓝天
但反台独绝不能采用低智商的手段反啊!
欣国学
低智商的明明是你自己,
白云蓝天
习包已经把土共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和平统一希望彻底毁了,刚不久前又成了蔡的最有力的助选人。
欣国学
你恨习主席恨到如此神经错乱, 你爹是不是被习抓进去的贪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