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奕秋是时候离开金辰了,当初进金辰时,履历表里只填写了高中学历,没有填屡次拿过全国围棋冠军,这么牛的成绩要甩金辰一个公司和所有实

黑土地777
楼主 (文学城)

实习生几条街,至于为什么没填,是他自己不愿意提,不过在金辰的一年他学习成长了很多,克服掉一到重大比赛就紧张的问题,所以重新回到围棋界,去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再拿全国冠军,金辰这些跑项目的员工最后都成了他的粉丝后援会成员。

B
Bluenancy214
这个结局好,和我设想的一样,就不知编剧是不是也这样想
B
Bluenancy214
这个结局好,和我设想的一样,就不知编剧是不是也这样想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黑土地777
因为即使留下来也没有前途,做很多很好的項目也永远是个跑腿的,上面有林经理,吴总,永远也升不上去,反观围棋班的师弟,都很崇拜他。
C
Cathy_Bay
他不是只有小学冠军吗?没有进段啊。觉得他应该离开金宸去搞个围棋室之类,自己创业
黑土地777
小学拿的全国冠军
C
Cathy_Bay
小学的资历没什么用。弈秋的frustration就是心理素质不好没能继续成长
黑土地777
所以在金辰的磨练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问题
s
sihuanian
小学时期的冠军不可能写进简历,弈秋升段赛失败不可能再回去参加比赛。他的成长应该是留在新行业,找到另一片天地。
r
retreat
不是说他最后做了王总的那个位子吗
r
retreat
喜欢孙弈秋这个角色,我喜欢天才的故事!
家有两顽童
怎么独播看不了平凡的荣耀了,你们哪里看的,从昨天开始独播很怪。昨天的还没看
D
DanaD
我昨天看的没有问题呀,你重启电脑试试
木木架子
孙弈秋的心理素质可能在棋手当中算不行的,但是肯定甩金辰人十几条街。看他办事没一次垮掉的。
黑土地777
非常赞同
木木架子
换个浏览器
木木架子
看天才被一群蠢材欺负
n
nydct
跟他同期的同事都在跑腿啊,他坚持做下去肯定会升职的啊
朦胧的心
原版结局是吴总辞职,另开公司,与小孙一起创业,好像还有李总。未生只有20集,平凡到40集还没有结束?
s
skyblue_lake
韩剧一般一集1到1个半小时,再加节奏紧凑不掺水,一集顶两集
B
BeagleDog
我还想怎么我没看到?原来是 楼主自己编的。
麟麟妈
这种参加国家级,世界级,比赛还获奖的人,到我们普通人的工作岗位上,那是一马平川。
家有两顽童
试了,还是不行,拉了,看几秒又停止了。
家有两顽童
还真行了,谢谢啦,我还是先看平凡的荣耀,关心这奕秋,LOL
黑土地777
是的,虽然剧里还没有交代为什么奕秋没有去读大学,可能他之前已经是职业棋手了。可能作者想说,拿不到全国和世界冠军没关系,做做这些平

凡的工作也是一种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