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子秋 的吗? 以家人之名里被子秋圈粉, 一扒张新成妥妥学霸,宝藏男孩,10项全能娃。

y
yzhl888
楼主 (文学城)

贴两个他主演的角色, 大宋少年志, 必须推荐, 王倦大大编剧。 剧情好,6个少年都好。当然男主更可爱

 

冰糖炖雪梨 优秀偶像剧, 我特别喜欢里面传递的爱情观, 相互扶持,让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 推荐

你好旧时光算最好的校园剧 之一。 怀旧下逝去的青春。

 

 

s
skyblue_lake
《大宋少年志》里男二相貌人设组的CP也好:)喜欢悬疑剧,在等张新城《回廊亭》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的12集悬疑短剧
爱提问的猪
他唱歌弹琴都非常好。看了他和松韵在真人秀,俩人唱歌都好听,现实中感觉小哥真是喜欢尖尖。不过小谭真是很受人喜欢,性格和长相都好。
s
skyblue_lake
张新成是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中戏音乐剧专业毕业的,所以跳舞唱歌弹琴都拿得起。谭松韵也是舞蹈出身,都多才多艺
y
yzhl888
再贴点他的才艺和7788

 

 

y
yzhl888
那个组合6个都好, 希望有续集。 很期待。 回廊亭 也很期待, 这娃 演技太亮眼 了。
y
yzhl888
十项全能,别人家的孩子, 听他的专访也特明白通透, 聪明又努力,还明白的娃。 前程似锦
y
yzhl888
我贴了他跟学谭松韵 的睫毛弯弯那段, 现场学, 可以看出他学多快, 超可爱。
y
yzhl888
他还有很多搞笑综艺视频, 油管上都有, 或者去b站翻。 很有趣,有梗,才艺也佳。
R
Respecturopinion
我也喜欢,在以家人之名里演得不错,没看过他的其它剧
y
yzhl888
他这三部剧都值得看, 剧情本身就好, 演得也好, 也比较正能量, 可以推荐给娃看。 尤其里面的爱情观, 我真的很喜欢。
爱提问的猪
确实,综艺节目里歌曲环节,他基本不输。
两小千金妈妈
有。看了几部没看进去。但大宋少年还没看过,谢谢推荐,我去看看。
y
yzhl888
可能不合你口味吧, 评分都挺高的。大宋,旧时光都是8分以上,就是 偶像剧也上7分就算好作品了。 里面有段特技也不错, 香蜜的班底
h
happybird17
张新成我挺喜欢这个人的,可惜他的其他剧没有一部能看进去的,不感兴趣,也许是年龄大的问题。
h
happybird17
张新成双商高演技好确实全能。我喜欢看他的唱跳,但是并不想追他的剧,而宋威龙就有一种魔力让我想追剧哪怕是那种需要快进的。
o
oasishope
微博上说本哥眼光不错会挑剧本,他接的戏分数口碑都好,还是《以家人名义》出品人之一
o
oasishope
最好不要比来比去哦lol 今早看到这有一大长贴还争起来了,现在好像没了被删了?各夸各的别比了
y
yzhl888
现在每年出来这么多剧, 会挑剧的本事太重要了。 看看他在庆余年前跟王倦合作了, 6个小白合作,温情家庭剧又没流量参加

他居然以男二身份出演, 还自己投资了, 这都啥眼光。连芒果去年卫视都没给以家人招商。 悬疑剧 热播前他参演了悬疑短剧, 如果今年他没火, 以现在悬疑剧 的火,轮不上他演 男一, 都是资源咖, 中年演技咖抢的剧种。 现在在拍献礼剧,讲解放前民族银行家的人物传记, 要演 到40多岁。 不知又会出来啥 惊喜。 这娃有想法又肯钻研。

y
yzhl888
对啊 , 别比这里宋弟弟粉丝超多。 都好。
h
happybird17
是吗?那错过了哈哈。发帖不就是让人评论的嘛,又没说坏话。张新成发展的很好啊。
h
happybird17
我看过他们三人的采访以及个人的专访,都是很睿智知己知彼内心很强大的人,非常难得。
o
oldCar
喜欢,就是看这部剧被他圈粉了。我要是尖尖,就选小哥。和小哥在一起一定比和凌霄幸福得多!

真心喜欢他演的小哥,太暖了,又不做作。凌霄演的有点假。

a
astra
同感。面部结构有些集中,大爆的可能性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