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下的同学提供的信息,【街舞3】EP10 抢七大战 1穿6 剪辑,10分钟

伊猫
伊猫
抢七大战 杨凯1穿5 剪辑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伊猫
两个女将,1.不管苏恋雅赢不赢,都让人喜欢,有一种“飒”的的感觉。她和杨凯的互动,挺有意思的。2.大婷有点纯技术派的赶脚。
大兔子张三
苏老师和这几位 battle 基本不占优势,大婷有实力 但是另外几位更强。
伊猫
是,女生能跳成她那样,已经很厉害了。
A
Ameixia
大婷前一阵子生病。感觉是个非常通透的女生,有实力却很努力。
伊猫
优秀!非常爽快的姑娘,看看她Battle后的发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i4y1E743?from=search&seid=1298407427996989159
大兔子张三
不矫情,和这种人相处应该很舒服。
安哲
对大婷特别有感触的是在王一博豹舞队长秀,在一群男舞者中,她的力度和速度都不逊色,从此对她刮目相看
安哲
杨凯太精彩了
h
hiccupbaby
杨凯是会卡音乐的bboy, 其他很多bboy 玩的招都跟音乐没关系,各玩各的。
h
hiccupbaby
苏根本不是battle型选手,她知道自己没戏,索性放开了,对着杨凯做了一个颤巍巍的地板pose,太可爱了。
伊猫
技能,体能,对音乐的理解都是上乘的。
伊猫
放开了,就精彩了:).
伊猫
帅!炸!
安哲
也被苏苏萌到了
安哲
是,杨凯太会玩了

看乔治battle就是不停放大招,两三轮之后体力不支,小明上来就摔,真担心他摔坏了。杨凯随着音乐流畅有情绪,而且高潮迭起,他真的是在舞蹈,观众的心也被他激荡起来。

小棒棒
跟你的观点一样。

大婷的技术没问题,但是没有给我美感。苏恋雅真正的明星舞者,不管是跳的舞,还是人的长相,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跟小宝的那支舞好美,在我心里,更喜欢他们的舞,不知道为什么大比分失败。如果说苹果和香蕉,各有所爱,但是如此大比分,我说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