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甜宠剧《少女大人》,陈瑶张凌赫主演

路过2013
楼主 (文学城)

前几天坛子里有人推荐,看了几集觉得可以追,非常感谢。

女主颜值很高,女装扮相超美的,男装扮相也好看。

男主也很帅,长的有点像《一寸相思》的男主,剧情也有点类似,男二人设很像《侠客简不知》男二的人设。

配角也都不错,拍的很养眼,剧情算是通顺,很多时候是硬甜,到处撒糖,好这一口的可以追。

 

7
7Sle
齐王比《一寸相思》的男主帅多了,但演技不如他。这两个男主都不是科班出身的,演的都可。

齐王的另一部《心动的瞬间》播到10集了,校园剧更接近他的真实生活,本色演的更好。

《一寸相思》女主的短粗身材/人设是劝退观众,不爱看男女主的爱情,倒是女二男二,女三男三的的感情线演的好看。

7
7Sle
齐王比《一寸相思》的男主帅多了,但演技不如他。这两个男主都不是科班出身的,演的都可。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花洒
齐王一个理工男,出道第一部剧就演男主,颜值肯定得能打。看到有人说他是男版的黄圣依,我咋没看出来呢?
b
bluey
大陆的古装偶像剧有潜力做成品牌影视输出
大兔子张三
+100
z
zhenren
《心动的瞬间》我有看, 但是剧情太弱了,基本上2倍速加大量快进看完前10集,整体不如《少女大人》,也远不如小时光三部曲

单纯作为校园青春小甜剧来说,《心动的瞬间》前10集, 感觉不如小美好/小时光/小美满那三部曲。

剧情太弱了, 有点可惜这对男女主的演员了, 两个主角都算青春可爱,而且他俩之间的互动也可以 。

如果是拍过小XX三部曲的团队拍这部, 仍用这两个演员, 效果应该会好很多。

 

7
7Sle
’心动‘是糖水剧,有糖分没养分。全靠男主颜值撑剧。女主太矮,男主壁咚时像欺负小孩,她也可从臂下逃走。她那套粉衣服就像幼稚园朋友

女主的衣服无一不土,看着格眼,特别是那小平底鞋,土得掉渣。可爱比不了女三君君,时尚比不了女二黛西。她那发型也土。

男主是全剧男角里最高的,女主是全剧女角里最矮的,两演员身高差25cm,太不和谐了。除了容易公主抱。

男主高大,但是很温柔,他的唇他的眼神,还有长长的眼睫毛。

7
7Sle
早就输出了啊,YouTube上英文和其他外文的留言比中文的多的多,找半天才找到一个中文留言。还有自告奋勇写English sub
C
Chalet
+1,IMDB上英文评论也很火爆,大陆古装剧很多非常棒,尤其是有港台编导制作人员加盟以后更是如虎添翼
C
Chalet
也许是映衬了曾经辉煌的中华历史,相比之下,大陆现代剧要逊色一些
C
Chalet
+1,评论到位,赞一个,又一部五短身材的女主毁剧,和宋威龙一样的遭遇,可惜了高大帅气的男主
b
bluey
古偶的包装里得有现代的时尚理念和审美,冗长先砍掉,宫斗还有几生几世都够消极和过时了
路过2013
男主是个新人,没想到已经有粉了,看来魅力不小啊。现在演员的脸一个赛一个的小,感觉男主的脸比巴掌还小。
路过2013
男主是个新人,没想到已经在文学城有粉了,看来魅力不小啊。现在演员的脸一个赛一个的小,感觉男主的脸比巴掌还小。
z
zhenren
总之这部剧在小甜剧里也是不及格的,比这部好的小甜剧很多。
爱提问的猪
现代偶像剧一样。还有象我们追的以家人之名,三个主角也是偶像级,油管一堆外国粉丝。
逛逛2013
仪态不是很好,演技太粗了
s
shamrock100
微微一笑,油管上点击量最高的陆剧。
路过2013
不是科班出身,出道的第一部戏,我觉得演成这样还行,希望以后能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