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荣耀太令人失望了,以为讲小孙的成长和逆袭,结果要么是塑造吴总白莲花,要么是职场的不堪,今天四组又来个土匪

绿
绿水人家绕
楼主 (文学城)

你以为马总和他手下的够坏吧,今天这个又跌破下限了。无法再看下去了,弃剧。

也很反感把吴总塑造成理想化的圣人白莲花,不替自己,家庭,手下考虑,把国计民生放第一位,就值得弘扬吗?每个人在社会中的定位应该是先管好自己吧。

c
chufang
我暂时放一下,去亚马逊看《黑袍纠察队》吊吊自己的心情。
绿
绿水人家绕
英文名是什么?
c
chufang
"The Boys". 相当黑暗,充满血腥,三个男主又丑又老。所以得有点心里准备。
望沙
同意你说的,公司里面从曲总到其他总好像就喜欢玩人折腾,不是为了赚钱,把公司变成一个绞肉机,男的职员没几个正能量的,女的还不错。
Y
YaoFaYan_919
我在跟,看到第二季了,题材新颖,普通人和Superman干。没觉得男主丑,都是正常人
木木架子
女的都撞脸撞型,余总闫总潘总还有那个HR的,都一样工作态度。男的倒是千姿百态,不怎么干活。
J
Josey
今天代旭出现了,可惜他好像在我看过他的每部戏里都被女主甩了。:)

同时在看这部戏和亲爱的自己,都让人看得心寒,如果这两部戏代表了国内职场,那可真是太恐怖了,防不胜防。

绿
绿水人家绕
19集出来的?18集看完我就没看了。他演谁?
J
Josey
小兰的前男友,只是最后出现了一下,下集可能会有更多的内容。
j
jazzmore
非常同意!一个人首先要对身边旳亲人朋友好,然后才是别的。这个剧太多付能量,正能量也没用对地方
j
jazzmore
太黑暗,今天这两集让我弃剧
E
EbbFlow
看到19集,最不喜欢的就是孙亦秋,一直是个唯唯诺诺的,没有一点有骨气的,哪有成长的过程?他的长相就是那种样子。
n
nydct
同意,这两集一点新意也没有。曲总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为啥实习期满把高思聪和兰芊翊互调租?搞得乌烟瘴气
n
nydct
孙奕秋是在积蓄力量,以退为进
小鸣子
同感,看不下去了,国内的职场真是这样?上下级,同事,对新职员,not professional and respect.
龙凤呈翔
代序胖了
w
wxc2121
同感。看他盯着一个方向发呆,只能快进。
龙凤呈翔
我觉得越来越好看了,你们都太正能量了!:)))
6
6degrees
闫总调戏吴总的部分比较轻松好看。
6
6degrees
哪里都一样,露骨的程度不同而已。赚钱越多的地方越露骨。
龙凤呈翔
戏里每个“总”都自带喜感
绿
绿水人家绕
佩服你的忍耐程度 :D
清漪园
看了弈秋我就有一种压不住火的感觉,盼着他开挂,可他怎么总是这么怂,这么笨?
龙凤呈翔
每天看的乐不可支的:D
绿
绿水人家绕
你传授一下经验,怎么做到的,我们都看得怒不可遏:D
绿
绿水人家绕
这个剧里看着最舒服的是吴总的太太,自然脸,不浓妆,挺漂亮的
y
youzhuang
看着他那张一成不变的无辜脸我也快受不了了,真想踹他两脚,还是看赵又廷的戏比较爽!
龙凤呈翔
我一看姑父就有拿着电推给他剃胡须的冲动
c
chufang
看到孙奕秋要按腿,恨不得一巴掌打上他一副死腔的脸。不单得罪了其他同事,也培养了办公室得坏风气。编剧还为之辩护。
M
Meicong
那一脸无故的表情和眼神在那个环境中就是个受气包,谁都可以指使和摆布他。
G
Gingerflower
同感,这剧里每个男的都比他有骨气。
G
Gingerflower
像孙这样唯唯诺诺的男人,太贱了,自己都保护不了,根本不会有女孩子会喜欢他。
c
chufang
就等编剧来个大翻盘。
n
nydct
+1
朦胧的心
听他与别人讲话,回答问题,真累!结巴说话还不这么累,总是发呆的面无表情,没有灵性。
夜半_听雨
弈秋的人设从一开始就不对,对比一下韩版就非常清楚了
J
JAN2009
孙亦秋确实看的急人,恨不能踹两脚,总是吭吭哧哧的,吞吞吐吐的,欲言又止的

就不能有话快说,有P快放。

y
yellowberry
+1 看了讓人心累。
I
Iwanttofly
感觉这个孙的脸也是怪怪的,似乎动了很多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