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芊翊好像第一眼就看上了孙弈秋?为什么?没有理由啊?

n
nydct
楼主 (文学城)

我觉得那个幼儿园老师也挺好啊,甜美乖巧懂事有爱心,做老婆很不错啊?当然,兰芊翊是女神,她如果真看上了孙弈秋,那真是弈秋的造化了。

谢谢你-
看得出奕秋也爱兰芊翊呀,他不爱那个幼儿园老师
谢谢你-
看得出奕秋也爱兰芊翊呀,他不爱那个幼儿园老师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s
skyblue_lake
哈哈中版开始加戏啦?韩版好像只是学霸喜欢上了女生,但女生没明显喜欢谁,到剧终也没和任何人发展感情呀?

这也是我喜欢韩版《未生》的原因之一,职场戏以职场为主,不加料偏了主题。国产剧不管什么题材一定要硬凹两条感情线出来,不凹出来都对不起观众似的

原版好像也没有老吴出卖“色相”的内容,不过原版的老吴是个貌不惊人的大叔,也没有色相可卖,呵呵

n
nydct
那当然,芊翊是搜美。但是芊翊没有理由一开始就慧眼识珠喜欢奕秋啊?奕秋肯定不爱李诗卉,那不是因为他已经有心中的女神了嘛。
n
nydct
我觉得老吴肯定没有出卖色相啦,加这一桥段就是为了搞笑的。芊翊和奕秋的感情戏也是似有若无,非常初级阶段
s
sihuanian
主角光环,现实中基本不可能。
J
JAN2009
幼儿园老师没有共同语言吧,但可能适合居家
清漪园
兰芊翊对弈秋恐怕不是爱,而是认为他在一群实习生中心地最善良,才愿意跟他说话吧?
清漪园
这符合职场,我们在职场不以个人能力交友,而是看两人是否说得来。
j
jade168
办公室恋情不可取
J
Josey
不太希望这部戏有爱情戏。:)
6
6degrees
大致是这么回事。这种公司里的人估计都很有侵犯性,人品都不善。秋总一没学历二没能力,显得老实巴交的,让美女没有反感。
n
nydct
远远不到爱的程度,但是相当有好感,只不过她目前心无旁骛而已。如果她现在30 plus打算找人结婚了,很有可能会考虑孙弈秋

她对孙弈秋简直就是毫无来由地有好感,这就是所谓的合眼缘。像高思聪哪方面都比孙弈秋优秀,追兰芊翊又追得这么明显,但是兰就是看不上他。哈哈,缘分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