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群芳,韩国人的审美超中国人

孤鹜晚霞
何以见得? 跟港姐长一个样。
爱提问的猪
中国各式美女一大把,包括楼主贴的这款。
爱提问的猪
楼主要是孤陋寡闻,可以看看油管的国家歌舞剧院的采薇舞,个个漂亮还娥娜多姿。
我代表三个代表
倒是笑容和眼神比常见的中国美女干净单纯.
4
40
选美讲究个艳,所以是艳压群芳,与力无关。
y
yyan565
韩国美女都长的一样 简直分不清谁是谁。如果不说 还以为是哪个金啥善
黑土地777
韩国出美女帅哥?那整容业为什么这么发达呢?上面这张照片,如果你把她看成是中国人,就不会认为惊艳了,有时候就是心理作用。
路过2013
你要说韩国人长得漂亮力压中国人,至少问题相对,你这审美力压怎么判断啊?

你的意思是中国人其实更美,就是选美选出来的不美,那也有可能是长得美的不想去参加选美呢?

路过2013
只能说韩国人审美单一,所以大家整出来都一个样,那就说明审美处于低级水平啊。
s
sihuanian
中国女演员容貌不差,差的是气质。清纯,高雅,时尚的不多。
s
shamrock100
年轻时候的王菲吧,几样都占了。
s
shamrock100
好像韩国人眼中最美的中国女演员是AB, LOL

审美说不好听了就是隔岸花香,比如国内人喜欢大双白的欧式长相,欧美喜欢小单黄的亚裔Look

t
tidytiger
啊?这位很美吗?眼睛好像有些lazy eyes,颜值最多宋茜水平,只能说审美个人差异很大
6
6degrees
韩国人有自己的文化吗?
香草仙子
我看上的是这个春香节 - 中国怎么没有古装美女选美啊?中国古装服饰发饰都非常漂亮,很多女孩有古典脸。怎么让韩国抢了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