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看过此人面相, 5次断言: 不可重用!?

小宁波♂
楼主 (文学城)

毛主席知人善用, 唯独看过此人面相, 5次断言: 不可重用!

1919年11月2日,江腾蛟出生于湖北省黄安县。1930年,年仅11岁就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同年,由于国难当头加入中国工农红军。18周岁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东北参加战争时期的江腾蛟将军作战勇猛,多次负伤,曾经有一次带领两个连上阵,阻击国民党韩德勤率8个团围攻新四军江北指挥部,坚守7日7夜。

1955年,由于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的英勇表现,被授予少将军衔,此时的江腾蛟将军才36岁,是党内最年轻的少将。

新中国成立后,先后担任55军215师政委、42军政治部主任,后调任空军第4军政委。也许是野心在作祟,此时他并没有好好为国出力,却玩起来送礼的套路,之后被毛主席说了5次:此人不可重用;但是林彪和吴法宪并没有把毛主席的话听进去,重用江腾蛟将军。#红色血脉#
1980年,作为林彪、江青反革命案的10大主犯之一,出席特别法庭的宣判会现场。
在法庭上接受审判的江腾蛟承认自己曾经参加密谋杀害毛主席,被特别法庭判处有期徒刑18年, 剥夺政治权利5年。
刑满释放后,江腾蛟终于可以和妻子李燕平,以及他的孙子在一起,过上平静的晚年生活

来源:底层史观

 

 

d
dudaan
你觉得朱利安尼的面相如何?
白镜天
谋杀毛主席?野史耳!与谣言是孪生子。
T
Tendy
就是啊,江根本没认这个罪,这个罪当年承认了和自杀没有两样。再说也最多是意向, 没有真的实施,

绝对可以赖掉或死不承认,下场也一样。

T
Tendy
所谓的林暗杀老毛的说法是完全没有实锤证据的, 就连林立果都没有实证,什么“盼照谁谁谁的命令办” 很可能就是让他修一辆旧车这种事。
b
borisg
你说没有就没有么,林立果叫鲁珉开飞机去炸毛的火车,鲁不想去又不敢拒绝,找当医生的老婆弄点药点在眼睛里红肿推托去不了。
衡山老道
这个应是好事之人编的。毛不是算命先生,不可能对一个不太了解的人说这样的话。
大文嚎
毛爱说这样的话,高岗遗孀李力群的回忆录里有类似的事情
刁小山
很可能。在一群人里(几十个),一定有你不喜欢的,这是人性。还有8341,隐寓83(老毛寿辰),41(主政年数,从35年遵义会议算

没法解释,但你说这全是瞎说肯定是自己骗自己。

大文嚎
毛对陈云的相是:鹰鼻子的人会看形势。
衡山老道
哈哈,巧合吧。从一堆乱数据中,有很大概率找出有规律的东西。
衡山老道
那是调侃。毛对陈云是很了解的。
T
Tendy
林立果死了, 鲁有证据说林说过此话吗?当时的审判的真实性很难说。
弓尒
扯!

还5次!

这条小鱼,老毛甚至不知道他!

p
puyh
哈哈,你对历史就是这么复盘的吗?怎么看都像是算命的。
刁小山
这不一定是历史,所以我只是说的‘很可能’。所以你们这些人被洗脑的无以复加(如果不是翻墙拿钱发帖的话)。这事的传说是老毛

49年进京,住在香山,拜访庙里的老道。听说老道算命准,老毛就让他给自己算算,老道就说了4个数字:8341。问含义,老道闭目不言。老毛也不知道到底是啥意思,最后就把自己的警卫部队编号叫成8341。正史上确实这事没有任何记载,当然是不是真的不好说,你一定要说巧合也没问题。就是太巧了!

不过几十人里必有你不喜欢的确实是人性,在幼儿园就能看出来,按理这时基本是没有利益冲突的,有些小孩就被人喜欢,有些就不是,或者说你就喜欢xxx,但没有道理的就不喜欢yyy。

人之初,性本善,不见得全对,应该是有善有恶吧。

刁小山
姑妄听之,说扯就太扯了。你有证据说这事一定是编的?没有吧?

似乎经过文革的人很多是这样子的

p
puyh
拿着传说八卦的东西当真事说,该说你是无知呢还是有任务的,难怪有人叫你小三子呢。

s
smeagolrocks
毛主席知人善用才把林彪选作自己的接班人吧?
c
chunping
面像? 政治不正确啊
s
smithmaella
还五次呢!毛独裁说一次有人敢不听,see see。你丫狗屁一文不值的豆腐块真好意思弄出来。

还五次呢!毛独裁说一次有人敢不听,see see。你丫狗屁一文不值的豆腐块真好意思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