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倒行逆施连我这种中间偏右派都看不下去了。

m
msnbc2009
楼主 (文学城)

川普的倒行逆施连我这种中间偏右派都看不下去了。国务卿这种职位也是可以拿来羞辱的吗?

川普可能没搞清为什么他会赢了2016大选,不是因为你的基本盘有多大多稳固,而是大批中间派受不了08的八年,受不了希拉里的恶心,才捏着鼻子投川普的。极左和极右的基本盘大致差不多,也比较稳定,关键是投票率和摇摆州。

川普应该做的是采取中间化的施政策略,而不是加速右转。

这次中期选举肯定共和党大败,原因很简单。我周围的民主党人都气的不行了,投票率奇高。反之,共和党支持者士气相对低落,投票率肯定很低。

而且,这个极右政策持续下去,川普连任也会出问题。

b
bustout
2 楼
Rex Tillerson’s firing was necessary to national security

  Rex Tillerson’s firing was necessary to national security
m
msnbc2009
3 楼
民主党2018和2020只要推出一些不那么偏激左倾的候选人肯定大赢。
二刀流
4 楼
老川干的很好,没有一个总统能在媒体这种泼脏水程度的情况下还做这么多事

右转没错,美国已经在左的道路走得太远了

千度
5 楼
我有相当同感,但是还没到拿“倒行逆施”来形容他的地步。至于选举,反正选个更不烂的就行了,管他是不是川普。
f
firstuncle
6 楼
哈哈,ID证明了是打入敌后的右,共和党不争气不是一天两天了
b
berman1
7 楼
这不是倒行逆势吧,至多就是作为总统,领导风格不同常人,不随俗
b
bustout
8 楼
本人不支持他解雇泰勒神的方式
相对强度
9 楼
川普人品太差。可以fire人,但没有必要羞辱人。
千度
10 楼
差不多,只要别再搞什么男女同厕、鸦片合法、亚裔细分...这些莫名其妙的法案
一笑而之
11 楼
川普已经成为鹰派,他的施政会给美国带来伟大,和巨大的财富,但他的手法不一定会受到欢迎。
n
newberry
12 楼
我早就断言共和党2018年中期选举不容乐观。因为共和党根本没弄明白他们2016年为什么赢。我不认为川普是极右政策。但是我赞同他平

可以低调温和一些。我看了宾州的演讲。我觉得他有些过分了。失去你这种中间派支持的可能性很大。选举从来就不是理性的。这点很悲哀(不是针对你讲的。比如说知道政策是为子孙后代好,但是自己要失去眼前利益了就绝对不可以。人类从来都是自掘坟墓的。比如塑料对环境危害巨大广为人知,你看周遭每天不要命地浪费使用塑料的还是多数。人都是这样,对别人苛刻,对自己宽容)

p
pan2012pan
13 楼
他给了剃了森自动离职的选项,但他拒绝了。只能解雇。
p
pan2012pan
14 楼
手法干练,没有浪费纳税人的钱。
n
newberry
15 楼
共和党对党内的同仁还有一个特性。就是我得不到,也不会让你爽快。看2016年以来大部分共和党人的表演就很清楚了。
W
WXC1204
16 楼
I don't know why Trump gave this offer and Tillerson

accepted this job last year. The media siad he was recommended by Bush's defense and state dept. heads. Tillerson never showed high energy on this post, never got along with prez. You even didn't hear much in the news. Apparently, it is a wrong choice for both of them.

 

 

b
bustout
17 楼
他去之前那个人落后7%, 他去后拉到0.2%
n
newberry
18 楼
所以共和党自己不争气,就不要怪川普。
b
berman1
19 楼
个性问题吧,不同于人品 :-) 前者是作风性格,后着是品性道德
威威老爷
20 楼
道不同,不同谋
W
WXC1204
21 楼
If Trump played like regular politician in 2016, he would be gon

in the primary.

b
berman1
22 楼
就是中左立场,小克就这么赢的。希婆追随08,他们硬生生把主党引向激进左翼才让人产生反感
o
ozstart
23 楼
是切尼推荐的,要不然罗木尼就当上了,老川和罗哪能两立呀
n
newberry
24 楼
我赞同。但是打江山和守江山不一样。我无所谓他怎么样。我迄今为止就觉得他宾州演讲自吹自擂过分了些。反正还是投他。
W
WXC1204
25 楼
罗木尼would be a*hole. Sadly, Trump made 2 wrong options.

Tillerson and Sessions. Probably one cannot blame Sessions' offer, he was the first supporter in Congress, but it tuns out he was definitely not a fighter like Eric Holder.

c
chaogule
26 楼
msnbc 啥时候中间还右了?你们自由派啥时候能稍微诚实一点。
b
berman1
27 楼
同意。方向对,认可加支持。方法嘛,可以改,当然这把年纪也难改
吃素的狼
28 楼
总统不能和一个不同见解的国务卿合作,这会影响政策执行的效率。搞几架马车式的执政,失败风险极大。
杂音-
29 楼
没办法,反正有一帮人就好这口。船总说过,他就算上街开枪,那帮人照样支持,还会夸他有性格 。 典型的人来疯。
o
oacis
30 楼
Tillerson也不是什么好/鸟,公开和老板作对,骂老板白/痴

不知道他以前的CEO怎么当的。

又一农
31 楼
道不同不相为谋。有什么可指责的。
b
berman1
32 楼
你们喜欢不男不女的 违法的 对人生不负责的 乱来的。我们喜欢直来直去的 正经的 规规距距的。的确不一样 :-)
孤独traveler
33 楼
支持川总的方式,共和党烂,民主党贪,国会蛀虫,但我就是喜欢川总,无条件支持

至于那些捏着鼻子投票给他的人,相信这样的人并不多。

w
wohaizai
34 楼
提了森是小布什的人,小布什这个傻货没少使坏。川总没必要在给他面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