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聊一下PA昨天的选举吗

狂爱蝴蝶酥
楼主 (文学城)

投票前我就觉得Lamb会赢,下的力气实在是比共和党多多了。这么两三个月来我家收到至少5个明信片,从加州等地寄来,民主党志愿者手写的,为Lamb拉票。昨天投票日,我们的手机也收到民主党的志愿团体发来的短信,敦促投票,顺便拉票。

共和党的候选人,一张小老儿的脸,比民主党的气势弱了不说,另外他还一点不积极,整个过程他仿佛自觉已经选上了,政治观点上也没看出他有啥鲜明的主张,观点本来就少,而且还仅是套话。

11月的选举应该没啥悬念了。

 

h
huluchuen
2 楼
那咋办呢?共和党都只等着川普使劲,没人出来吗?那些宾州人啊不在乎自己的利益吗?
s
smallCrab
3 楼
当然,就像希女士一样,民主党一定躺赢!
h
huluchuen
4 楼
上面提到的若是真实的情况,比较严重。现在就是很接近。
狂爱蝴蝶酥
5 楼
整个竞选过程,我没有看到任何共和党的表现,候选人非常不努力,可以说是懒惰,而且感觉他就像没有竞选团队一样

相反,民主党人非常活跃,工作做到了每一个房子,而且是持续不断,直到投票日也仍然在努力。

选民当然在乎自己的利益,但共和党的这个候选人没有让选民看到他打算如何更好地代表宾州人的利益。

如果没有川普2016年那点底子,Saccone这次会输得更惨。

狂爱蝴蝶酥
6 楼
你看下新闻吧,Lamb基本上是赢了的。我估计就算是重新计票,也是他赢。
千度
7 楼
德州也一样,从外州迁进很多民主党人,非常积极,也非常亲和,共和党人没啥动静,等着躺赢呢

民主党人说:先让德州紫起来,再让德州蓝起来。

其实很多P民对两党本身没有好恶之分,投票很简单,投给那个看起来更不烂的。

狂爱蝴蝶酥
8 楼
我就纳闷,连我这样的人都能意识到共和党人没好好备选,他们自己却一点感觉都没有?真是不在乎了吗?
J
JustAsked
9 楼
共和党原众议员墨菲因涉及婚外情而辞职
h
huluchuen
10 楼
所以美国接下来真是不好说了。年轻人都去民主党那边了,可是民生工程啥的他们没人管啊。
b
berman1
11 楼
共和党不如主党,不善于联系群众,不努力沟通,非常自我封闭,没法拥抱这个党 :-(
l
lost2008
12 楼
因为和党建制派并不支持川谱, 温和派主党胜选不一定是坏事,两党好过一党当政。年轻一代值得期待
l
lwei
13 楼
Lamb won by 800 vote so far but there are 3000 uncounted votes
l
lost2008
14 楼
年轻一代有抱负,不见得会很快腐败。适应性强,不见得就是坏事
千度
15 楼
主党的问题不是腐败,而是过于清高,都以为自己可以不食人间烟火。你没看到问题实质。
千度
16 楼
年轻人容易把这种脱离现实的清高当作志向高远,所以年轻人奔向主党的多

这与当年GCD提出“解放全人类”能拢住大批年轻人是一个道理,解放全人类解放了几十年,当年的年轻人都变老了,才发现自己饿着肚子谁特么的也解放不了。

l
lost2008
17 楼
不腐败么?克林顿,呕8哪个不腐败?咱俩对清高的定义肯定也不同。我确实没看出主党哪里清高了
千度
18 楼
我打住,话不投机半句多。
l
lost2008
19 楼
你不能把30多的和15,6的比。在野的和当政的比。30多当政脑子没坏的话,会很快认清形式,不会象老古董一样顽固
l
lost2008
20 楼
好吧
b
berman1
21 楼
主党也不清高,美国文化不追求清高.不过主党搞政治正确,不容异议,跟伟光正一样令人厌恶
M
Meddy321
22 楼
民主党花的钱比共和党多很多
三河匹夫
23 楼
无耻谎言!共和党 10 几个million,民主党不到 5 million,随便可查的。
三河匹夫
24 楼
宾州人懂得自己的利益和方向,才15 个月就看出来,所以给Trump 一大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