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麻官宣肥安二进宫。豪门还是有吸引力。肥安和鸡蛋都是吃了回头草。

s
sunlake
楼主 (文学城)

只是可怜了太妃糖。

投入巨资一无所获不说。

连教头也被人挖去了。

哈哈。

永远老李
换教练确实是个多快好省的做法

也是没办法的办法,总不能换球员,每个球员都是巨高的身价很长的合同,换不起啊。教练虽然也不便宜,但是还是比球员便宜。

s
sunlake
问题找个合适的教练也不容易。也需要碰运气。老李就碰上了。哈哈。
n
nuanhe
同情齐达内,应该再给他一年机会!似乎

德国人更善长执教,他们认真负责,思维严谨缜密。

n
nuanhe
西甲前二,欧冠前四,这成绩不错了!难道

黄马下季夺了甲冠又夺欧冠,鬼才信! 

n
nuanhe
钱流向哪里,冠军就在那里,

现在英糙是五大联盟中钱最多的,下季欧冠还是属于英糙!

s
sunlake
太好笑了。你的同情心太泛滥了。鸡蛋是炒黄麻的。不是被炒的。
n
nuanhe
最新消息:齐达内公开信曝光,没得到尊重是离开主因!而且在球队建设方面也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

齐老板弗洛伦蒂诺不是慈善组织主席!

n
nuanhe
被雇佣者都有这样的经历:既使你偶而业绩不佳,老板

明里无表态,暗里也会给你脸色看。自尊心强的人受不了,还不如主动请辞,其实还是被逼的。

n
nuanhe
齐达内是个自尊性特强的人,估计以后不会屈就于在二流三流队执教的。

还有哪个一流队缺教练吗?德国国家队主教勒夫也正在找工作呢!人家勒夫还带队捧过世界杯呢!

n
nuanhe
6月1日,西班牙《阿斯报》评论说:

没有获得应得的荣耀,… …带着痛苦的回忆离开(黄马),其中包括米歇尔,博斯克,耶罗,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C罗等,现在齐达内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

c
cnnbull
是不是被炒, 就看后来的教练是不是比前面的名头大?显然肥安不及鸡蛋。所以肥安是用来过渡的。
s
sunlake
教练同俱乐部都是双向选择。是不是被炒。就是看俱乐部有无比赔偿金。鸡蛋在黄麻也拿奖无数。以后也难有人超越他了。
c
cnnbull
英超应该叫世超或者美钞。世界人民拥有。
永远老李
在足球界,能得到BOTH尊重AND银子的教练凤毛麟角,比如曼联的佛老爷子和克鲁伊夫和贝肯鲍尔

其余的,只能屈尊,看在银子的份上,you have to swallow your pride. 像黄马这样的豪门,天价的银子,伴随的是RUTHLESS的决定,巨星如鸡蛋也无法例外。有钱就是任性啊

s
sunlake
说实话。你说理念不一样。那俺可以李姐。但是黄麻都要花天价买木把了。还说支持不够。那就没支持得够的俱乐部了。

在黄麻这些花大钱的俱乐部。

一年无冠。

教练都亚历山大。

如坐针毡。

不像曼联的DNA教练。

可以无所畏惧。

永远老李
我印象里,能够做到急流勇退的只有前曼联的法国运动员ERIC CANTONA,大多数运动员都是恋恋不舍,一直到状态不再,黯然离开
s
sunlake
大圣也熬到合约到期就潇洒地去打高尔夫去了。哈哈。
R
Redcheetah
回头草?那是银子!你也会
R
Redcheetah
叫英糙,糙米的糙
s
sunlake
对他们来说。不止是银子。他们已经不缺。更多的是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