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年轻男演员,有整整齐齐6块腹肌的很普遍,而中国年轻男演员大多都是细细的

我不是美女吗?
楼主 (文学城)

一看就是不去健身房的。这是不是和观众的审美观有关系?还是中国人普遍不重视健身?

b
bluey
这是棒子来找茬的,还是哈韩的哈出了新高度?
爱吃鱼鱼
生活中认识的韩国男孩子都健身,周围中国男孩子健身的也很多
c
chufang
可能韩国都要服兵役的结果。
s
sihuanian
中国年轻女性审美不喜欢大块肌肉,喜欢玉树临风,肌肉太大,没有少年感,即使有八块腹肌,也要修长型的。其实微博上经常有腹肌大赏之类的

中年男演员倒是应该好好练练,比肚腩好。

 

大兔子张三
我先看脸再看身材。
s
sihuanian
前一段倪妮要撸铁健身,粉丝都不让,怕把胳膊练粗了。中国审美有一种较弱美。
龙凤呈翔
哈不哈韩都是实话
爱吃鱼鱼
有道理,韩国20多岁男孩子看起来确实健壮多了
c
chufang
给你们看看韩国男星的肚皮。

名校FAN
我家的两个从小运动:足球,网球,篮球..可以recruit的那种,没有健身,但体型很好
C
Chalet
我喜欢的男演员象张哲翰张云龙李现都有肌肉型身材。有些男演员没练过肌肉,只要演戏演得好就行了,有些为了角色还要增肥呢
名校FAN
而且衣品也很重要..
C
Chalet
演艺需要多样性,多样化的身材才有意思,再说了,这是演戏,又不是健身比赛选健美先生,一切以角色的要求为主
C
Chalet
这不是实话,这是找抽贴,意图挑起中韩之间的矛盾,建议版主删掉此贴
j
jazzmore
同意!健身的看上去的确舒服,整个人更健康有力
C
Chalet
花美男就是从韩国兴起来的整个一变态,现在又开始比腹肌,无不无聊啊,我是说楼主啊,搞清楚这里是影视论坛不是练肌肉秀论坛
C
Chalet
无聊找抽贴,强烈建议版主删掉此贴
s
skyblue_lake
哈哈,这是金秀贤在《精神病没关系》里的
y
yyan565
我们中国小生们哪个脱了没肌肉。看那些跳街舞的,没肌肉跳的了吗?韩文化就是哈美,追求大块肌肉。大块肌肉有违人道,根本就是病态。
我也说句实话
确实养眼,哈哈,这算几块?
a
aques
一直好奇,肌肉只要练一定就会有吗?还是有些人更容易,比如黑人?
我不是美女吗?
我冤枉啊,真不是哈韩

这不是闹疫情嘛,闷在家里没事干,整天追剧。最近追了几部韩剧, 朱智勋主演的《鬣狗》, 玄彬主演的《爱的迫降》,李敏镐主演的《永远的君主》,朴叙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还有金秀贤主演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男主们无一例外身材健硕。尤其是金秀贤,外表这么清秀文弱的演员,竟然也有8块腹肌(镜头特写)。难道是巧合?我怎么这么会挑剧啊?

s
sihuanian
韩国崇尚西方,喜欢肌肉男。中国还没有以肌肉男为美,即使武打戏也追求飘逸,四两拨千斤,身材修长。不过男孩子太瘦了,一米八才120。
s
skyblue_lake
韩演艺界竞争残酷激烈 艺人特别是偶像级只有自律保持最佳状态要不就被后浪扑在沙滩上了 还有韩星很多模特出身他们出道就一副好身材

我没去过韩国光看韩剧觉得韩国人身材好,很多长腿欧巴:)结果据影坛网友姐妹实地考察报导,街上也没多少俊男美女长腿欧巴,但是女性普遍比中国注重仪表

中间小谢
這種身材不算什麽,練練就行,女人也行。真正勵害的是李小龍那樣的,放鬆時均稱,發力才是肌腱,而且側看單薄,像個少年。

不會有圓厚堅硬的感覺。

 

 

我不是美女吗?
我不是贬低咱们中国男演员

肌肉不是天生的,这些韩国的男演员一看就是经常去健身房的,股肉都是练出来的。我的意思是中国演员似乎普遍不太在意是否拥有强健的体魄,可能更注重演技吧

我不是美女吗?
是啊,不算什么,但就是不练,不追求这个
v
vest2005
首先,锻炼的人不一定都有大块肌肉。那种一眼看去肌肉吓人的很多是故意激素吃出来的。

有些人就追求这个,学欧美风。韩国人好这一口,也无可厚非,但没必要贬低国内演员。

中国那些年轻的男艺人,的确是瘦条子的多。一方面的确是审美影响,一方面是拍戏形象需要(古装剧一胖,立马偶像剧变搞笑剧,没法看了),但不等于人家没肌肉。现在当红的那批小年轻很多是唱跳偶像出身,锻炼健身本来就是必备,而且业务本身活动量就非常大。现在正在放的街舞,四个队长都是高瘦型,却都有肌肉。前几集一段镜头,张艺兴跟王一博聊跳舞,说到肌肉不能太大,影响跳舞的柔韧性和flexibility。记得以前哪里看到过钟汉良也说过差不多的意思。所以他们有他们锻炼的方法,不一定非得练得大块肌肉才算是进过Gym的。跳舞(不是广场舞)的那种运动量多厉害。说他们因为个头细显瘦,就认定他们不运动,没肌肉,您搞笑了。

倒是国内中年男演员,发福的好多,这你倒不提。

爱提问的猪
其实男女都是不松就好,大肌肉即使是男的也不一定好,看那些练健美的,没觉得帅。
爱提问的猪
韩国男团后来真变态,男的妆化的比女的还厉害。
爱提问的猪
+1。古装剧太明显,就像服装模特要瘦,才有飘逸的感觉。
我也说句实话
中年发福的多可能还是因为年轻时没有养成健身的习惯,年轻时就算不坚持锻练要保持身材(不胖)也比较容易,年纪大了就不行了,随便就胖了
路过2013
我觉得身姿体态比脸更重要,一个人体态好了,样貌不会差到哪里去,反之体态不好,脸再好看也分也高不到哪里去。
龙凤呈翔
上纲上线的不要动不动就扣帽子!
c
chufang
问题是练身体太辛苦。有这点时间练身体还不如吃火锅。
z
zhenren
你可能要与时俱进了,咱中国现在年轻小生一个个的都很注意身材,看着瘦,脱了衣服6-8快腹肌,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以前可能会同意你,但现在不会了,因为情况转变了。

韩国一向竞争激烈,所以从IDOL到演员都把身材管理看得很重。

中国最近的的年轻一代风气也是如此,豆芽菜的年代已经过去了,

中国人审美里, 很多人不喜欢过大肌肉的, 而国内最近的小生们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比比皆是, 有些人为了拍古装, 保持身材, 晚饭不敢多吃,只吃苹果什么的, 看着挺瘦的,这样穿一层一层的古装才飘逸好看,结果脱了衣服, 真的肌肉很好, 腹肌什么的, 非常有型。

当然, 国内演员基数大, 出几个身材不注意管理的肯定也有, 但是身材好的也非常多, 而且个子也越来越高。

可能要与时俱进, 更新观念了。

大兔子张三
这其实是综合考量,极端情况大多数人都不喜欢。
飯盛男
那是韓国的藝人培育体系不同。老板先找複数的小鮮肉雛児、簽下合同、加以訓練

体能、歌舞、應対等。很辛苦的、不合格就中止合同

余下来合格的組成藝人小組、小虎隊什末的。再由専任写歌写曲舞姿指導、包装推出

打響成名後、藝人小組成員個人可以接拍電視劇等等

所以、健美体形是都受到過訓練的

缺点是、各種藝人小組或其成員、身長長相都是很一致的、多了就不清楚誰是誰了

 

大兔子张三
哦。各有利弊,学成回国的这几个男孩发展得大多都不错,鹿晗、张艺兴、吴亦凡、王一博这些大名鼎鼎

 不知道比例如何,王一博的师兄队长没红起来。王一博是有腹肌的,网上有照片。

爱提问的猪
总体不如中戏和上戏出来的好演员。
爱提问的猪
这就像运动员的生涯,大多很快被遗忘淘汰。
大兔子张三
有道理,作为演员走不远。
C
Chalet
呵呵,我这是实话实说
我不是美女吗?
哦,原来这样,解惑也。谢谢。
孤鹜晚霞
你是什么,坛霸?看看你自己的三观问题贴,早被批得找不到北,也没人要求删你帖。
C
Chalet
我在影坛发的所有的贴都是有内容的剧评和推荐观剧贴,正大光明,从不无聊对比中韩肌肉挑起矛盾,你不同意我的剧评没关系,

但也请你明白你不要攻击发言的人,我的三观坦坦荡荡,支持人间有亲情有谅解有爱,你是什么三观我没有兴趣,但是麻烦你不要再回我的贴,如果你再回我的贴,继续攻击我这个发言的人,我只好请版主删掉你的回帖了,再见,祝你观剧愉快!

孤鹜晚霞
你就是现实版的陈婷,三观扭曲。这里是公共论坛,不是你家厨房厕所。我看剧跟你没半毛钱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