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争取每期都不落下。

n
nowhere001
楼主 (文学城)

刚开始看到是这四位导师组合,内心有点失落,预期会很没意思。可看完第一期,感觉大反转。四位导师组合活力四射,幽默风趣,免了大呼小叫,却让现场气氛始终欢喜高潮不停,对学员也沿袭了夸奖,鼓励的传统。其实也发现自己的包容性也越来越强。以前看这个节目对导师,对每位学员内心都有一种挑剔,甚至挑刺的态度,现在感觉对每个人都很接纳,而且对每个演唱都很期待,不知道是不是这疫情让人变得更宽容,心胸变得更开阔。总之,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争取每期都不落下。(导师里最喜爱的还是李荣浩,不过对其他三位导师也比以前更接纳了)

花洒
三个导师都姓李,再努把力就凑一桌了
绿
绿肥红瘦
开场4个导师说段子呢。太搞笑了,氛围热闹
R
Rockeymountain
李宇春作为后辈导师感觉怎样?从来没听说过李荣浩。
龙凤呈翔
李荣浩上届导师也有啊
R
Rockeymountain
我只看过2018年的因为旦增。那年是谢霆锋周杰伦庾澄庆和李健。很强大。
s
skyblue_lake
李荣浩当导师不错的,有坚持有自己理念也很会表达。他自己唱也写歌 编曲做幕后,其实对选队员选歌曲比纯歌手强
龙凤呈翔
杨丞琳的老公,写过不少好听的作品,像“李白”“模特”等
大兔子张三
他的《年少有为》特有名
J
Jo_英07
我早说过-会是相声专场
小棒棒
上一季的导师

以前不知道他,也是看好声音知道的,很有才的一位原创歌者。

t
tuzhirong
我要一如既往的支持霆锋导师
e
estar
刚听了,歌词挺好,歌不好听。

不是他唱的问题。这首歌就不好听。他唱的谢霆锋的谢谢你的爱唱的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