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足球,谁能进世界杯

网上闲逛
楼主 (文学城)

前几天,坦子里讨论过,我看了看最近2年的比赛记录,和目前fifa排名,总结一下,汇报一下。

2022年世界杯在卡塔尔举办,所以卡塔尔就自动挤入了世界杯。

其它亚洲,大洋洲球队要争取4.5个名额,由于.5是和其它洲的球队竞争,基本上就算没有,所以只有4个名额。

按照fifa目前排名,亚洲四强是:日本,伊朗,韩国,袋鼠。

这四位都是中国队苦主,能赢他们的概率小于10%。这四位属于亚洲一流球队。

二楼呢,伊拉克,卡塔尔,沙特,叙利亚,中国,阿曼,阿联酋,巴林,越南,乌兹别克。

这些球队,单循环的话,中国队也就是50%胜率 (平球算一半胜率)

还有好几个斯坦,虽然国际排名不怎么样,目前在小组赛中甚至排到前2名。如果中国队遇上了,也是55开。

怎么看这届世界杯又没戏了。以后呢?不知道,规划队员来了,更多的是被我博大精深的大唐文化同化了。难有建树,除非规划他半个队。等吧。据说00后就会更好。

 

l
littel_bear
中国队好像小组都出现不了了,你再研究一下吧:-)
n
nuanhe
看媒体报道:

他们还在想法争取小组出线。比赛还没完呢!如果进球数多,或许还有一丝希望。比如,踢他马尔代夫 10 :0。

R
Redcheetah
没用,打越南,泰国都成问题。
n
nuanhe
谢谢网兄一起参加讨论。这两天我意识到男足世界杯有一个大问题:

在入门名额分配上很不公平,倾向欧洲和南美洲,拿上届世界杯来说,一共32支队伍,欧洲国家居然霸占了14个,三分之一多。别说亚洲这么多国家只有四,五个份额。北美中美洲区也只有3个名额,连美利坚合众国也挤不进去。川普应该也发现了这一问题,所以,他力争到2026年世界杯在北美三个国家一起举办,这样,美墨加同时可以免掉资格赛,直接进门。但是,在明年2022年,完全有可能和2018年一样,世界杯 “ 美中不足 ”!

n
nuanhe
2026年世界杯参赛队扩展到48个,亚洲名额增加到 9 个,

届时,中国队参赛希望更大些。

l
littel_bear
是的,每次都是这样,一到世界杯,大家都变成数学家了

这次我不操那心了,知道他没戏

l
littel_bear
真的变成9个了吗

那世界杯岂不是降了几个档次,变成亚洲杯了。

R
Redcheetah
九个也没用
R
Redcheetah
自从被沙特,新西兰设计之后,果竹就断了脊梁
茶尔思
八十年代赢东南亚球队都是10个以上,现在都不能保证赢球。怎么搞的?
网上闲逛
大约25年前韩国日本崛起,近5年泰国,越南整体素质明显提高,菲律宾引进了外籍球员,东南亚都在进步
网上闲逛
按照目前排名,9个名额的话,有戏, 就怕到时亚洲又有更多强队涌现出来
老格
哦,俺前几天看得Wiki是现在状态,大清离12强还差很远

原来40强还没打完

大清足坛现在是一地鸡毛

眼巴巴的盼着进12强来兴奋几天

其实出线还是无望的

n
nuanhe
脊未断,还撑着,就是没脚劲!
R
Redcheetah
整惨对手腿的劲儿倒有
n
nuanhe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