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 二十不惑

露西在英国
楼主 (文学城)

前几天在微信朋友圈突然看见大家在谈论这两部剧,喜欢王曼妮的一句话:“女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应该拥有梦想的权利。”在追 三十,二十还没看。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三十而已 二十不惑 聊一聊成语 大笔一挥|Dà bǐ yī huī |with a stroke of the pen 很开心注册了文学城帐号并开通博客
加州阳光123
看了31集,到现在为止曼尼就是一个拜金爱慕虚荣的女人

很让我失望   她离不开梁也是幻想过着富有的生活,而不是靠自己的努力,早就该把他踹了 

s
sihuanian
她回上海还想走捷径当副店,她应该知道魏有条件还去,真是不长记性,太失望了。
妞妞快跑
她的人设立不住,一会东一会西,姓魏的offer她国内学习,M店店长,已经是最大的提升,曼

 

妮和张志的相处,别人看出了尴尬和三观不合,都呼喊:三观不同,不要强融。

可是,从头到尾,我都感觉漫妮,是一种很有意思的公主病模样,她高傲,感觉自己高人一等。就像一个大城市的公主一样,看不上这个,看不上那个的样子。

她看不惯张志各种搭关系,其实很简单,还是最根本原因,她感觉到张志没有钱!所以,张志的圈,她压根不愿意融进去!就这么简单!就在电影院里,她骄傲而自负的看着周围,张志的笑,她完全不愿意理解,周围全是笑,她却感觉不可思议。

到了海王那里呢,海王不也是强行带着她各种参加她不愿意参加的场合吗,她也是一样勉强加入了吗,可是在富人的场合里,她就做的低眉顺眼,还对那些富豪,都暗自记在心里了。最后,还迅速的认出来了当时只有一面之交的富人。

如果张志是个富翁,恰是她想要的类型,别说带她看动画片了,就是带她玩泥巴,她也会一脸笑容的。

所以,真的很可悲,别人都感觉她配不上张志,她却满满的骄傲,就是因为在上海打拼过吗,可也是上海的一个匆匆过客而已吧!

她妈妈说的话,代表了当地人的看法,她呢,却仍然是公主梦上头啊!这个剧里,真就是她这个角色让大家感觉非常“拧巴”。很多人评价她:
大城市安放不了肉身,小城市安放不了灵魂。

m
melody2019
其实她在老魏公司的销售部门做销售的时候真是挺努力的,后来通过老魏的测试,去边做店长边进修,然后嫁给咖啡男,多好的生活呀
绿
绿水人家绕
对呀,这又怎么能体现她自己奋斗呢,不是还是靠男人吗?回上海第一件事就是拿名片找魏,人家凭什么帮你?

演来演去都是男人因为她漂亮在帮她,小张主任,前男友,老魏,她也乐得的享受这帮助,尤其是找老魏她应该知道潜台词意味着什么。所以围绕着她的故事很矛盾,编剧想表现女性自立自强靠自己奋斗,可她身上看不出来。

s
sihuanian
写得好,曼妮就是个大城市边缘人的形象,两边不靠。海外华人是不是也有类似的问题?融不进,回不去。
s
sihuanian
老魏边吃饭边见她的那段戏,非常不尊重人。
m
moiausis
给美妞点个赞!
绿
绿水人家绕
因为在他眼里,漫妮和其他女孩一样,都是想从他这里得到什么。女孩又能offer什么呢?
加州阳光123
还没看到魏,我得抓紧看 LOL
加州阳光123
说得太对了!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心比天高的人,只想通过男人

找到捷径的虚荣女人。

她和张志,她心里看不起张志,干嘛还要出去约会? LOL

爱吃鱼鱼
这场戏安排得很好,说明money不自尊才让人如此对待自己,女孩子自尊别人才尊重
妞妞快跑
你说的没错,不安分也要有个度,已经无限接近成功了,又要出国见世面,

海王不能满足她了,以后从国外回到上海是不是跟回老家一样各种鄙视

魔羯鼠养猫
她的确爱钱,向往小资生活,但她爱钱不是错,至少她取之有道,没有伤害任何人或不择手段,像林有有那样。
出门在外7788
漫妮应该也是大学毕业吧,那留在大城市也很有可能啊。现在出国留学都是年纪比较小的,如果二三十年前,三十岁左右出国的很多,现拿个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