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要求换木地板, 答不答应?

小鸡他爸
楼主 (文学城)

住了一年半吧,说想换木地板, 说孩子有过敏, 这个当然是借口。 换了木地板,说可以再续一年。租金1400/月, 换地板2000吧, 租客不坏。 地毯不新, 但是也没有非要换不可。加租租客不答应。租金在现在市场属于中等偏上。

p
pangpangxiongxiong
2 楼
既然孩子地毯过敏,允许打破lease搬走。我就是这样做的,租客住着全换地板太麻烦了
守月
3 楼
看你是否在近年有换的打算。换硬木地板出租不是上选,tile更好一些,也可以考虑折衷办法,换laminate。

总体来说,人工会越来越贵,你有打算换人工贵的项目,早换也不错,特别是

房客不搬出,装修时间里,房客依然付着房租。

六年前,我买了一个房,一楼客厅饭厅都是地毯,半新不旧,脏,当时资金很紧,

又急于出租,清洁了一下就对付着租了。第二年续约时,房客要求把一楼地毯换了。

那时木纹地砖才流行,我决定换,找到个打折的时间,500+sf连工带料才1500,

包括一个小洗手间旧砖换新砖。

当时还觉得蛮贵,现在多一倍的价钱也做不了。换了以后第二年房客搬出,涨价150出租。

回头看,当时的决定还是对的。

 

 

 

 

r
rapidestate
4 楼
我都答应:只要多付房租就行。一个月多付50,3年就会本了。

租户一般都会同意加50. 2000对他们来说很多,但是每月多50,他们很愿意。

小鸡他爸
5 楼
是laminate, 人工材料一半一半。
r
rapidestate
6 楼
守月你那里基本都是冬天,换 tile 干啥? Vinyl is no. 1 choice.
小鸡他爸
7 楼
租户穷,不愿多付,但是不赖租。所以我犹豫。
守月
8 楼
是否该换,你心里有杆秤就行。或者能回收投入,或者是否面临空置。空一个半月就等于你换地板的钱。

拔地毯容易,装laminate便宜又快(记得lowes的安装价也才大概$1/sf),

你那里什么人工价?我记得好象不是人工很贵的地方,2千块换不贵的材料,

可以换700尺或更多了。

 

守月
9 楼
因为换tile一劳永逸,懒人尽想懒办法。

这次我做新厨房,我原本打算省钱,花800换地板,不撬地板起来,最后还是狠心换tile,

多花1K多,等把地板都撬开,真是怕怕啊,subfloor是烂的,因为有条水管以一分钟一滴水

的速度在漏水,不撬地板谁知道啊,一个全新的厨房放在烂掉的subfloor上,你怕不怕?

所以呢,flip你可以不管,打算长期持有,修法是不同的。

j
jjj7
10 楼
换吧。租客不嫌烦就好
s
sweetptt
11 楼
换laminate也是要撬地板的。以前的code跟现在的不同。subfloor一般都需要换。
守月
12 楼
房主不换,承包人自觉换?

我问的两家恰恰都建议我只在原地板上加贴面,省钱。

我差点采纳了,去lowes看了luxury laminate tile,

差不多$5/sf,安装费300,看上去还不错,比我现在

的tile可能更好看。

另外,发现subfloor坏了以后,我的contrctor还加了

180块的材料费,按你的意思,我又被人骗了。

 

成为会员
13 楼
换吧,如果不是老是找茬的职业租客的话。
s
sweetptt
14 楼
我的意思是你的subfloor应该换了。
守月
15 楼
我的意思是提醒rapidestate修老房子照最省事的修法可能的后果。

至于我选tile,因为近水,水上活动多,这里喜欢tile的人不少,

要换subfloor,用laminate比tile只便宜约500块。

土妞2000
16 楼
簽二年,換title looks like wood
夏天穿棉袄2015
17 楼
我一定是坏房东,前阵子租客让我修理deck, 请handyman做完,然后利马又跟我说,deck里面的小房间有个小洞,我去,不能
r
rapidestate
18 楼
Tile也是漏水的。遇到好多tile bathroom都是这样,需要翻修。里面还有black mold.

Tile 安装很贵。

I
IEbird
19 楼
换过卧室复合地板:本不应换愿合作。9点半前自备好干净水泥地面,2个周六共200元左右换了2卧室。租客满意现还住这。
小鸡他爸
20 楼
谢谢大伙儿建议。回头汇报。
S
Sunbury
21 楼
换。但是要求加租金30-50小钱。本来续约就多少要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