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 】-3: 神秘嘉宾出场; 选手自由组队pk

大兔子张三
王嘉尔简直是说相声的,太太太搞笑啦“这就是艺术”!太喜欢他了
大兔子张三
王嘉尔简直是说相声的,太太太搞笑啦“这就是艺术”!太喜欢他了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J
JustAsked
别的节目要钱,这个节目要命!
伊猫
黄渤主持的非常棒!1:15:20 出场的 夫妻档杨文韬和张灿的表演,挺不错的。
伊猫
1:36:40, 杨凯,肖杰,肖智斌,沈子皓,漆贤阳 5个人的舞,挺精彩的。
大兔子张三
我除了最后那三人组不是太喜欢(最后battle 晋级),其它都和队长的裁决一模一样。夫妻档最强,四位队长完全呆住了,其次是小鸡

队长们笑得打跌,还有那个中国风“含苞待放”,很美。一博不给三人组通过就是想给小鸡(他街道)机会,看得出来他非常欣赏小鸡,Don't say so much!  布布的五人组和后面matrix 战队、苏恋雅 战队有国际风,是我经常在电影里看到的。钟汉良拿着苏恋雅的信物可认真了,看另外三个队长的表情,三个男孩子都没恋爱过,哈哈哈。黄渤有复活技能,四个队长围着他捶腿揉肩,太搞笑了,这么肉麻,张艺兴和王一博也放开了,话很多,那个白蛇传 张艺兴情不自禁地站起来了,被勾引了,哈哈哈,其实我不是太喜欢这组,创意不错技术差点,最后起死回生的是大婷那组。王嘉尔自始至终都是综艺感,全程笑点担当。四个队长王嘉尔最好看,其次是张艺兴。一博,哎……我 don't say so much………谢谢帖子。

大兔子张三
就是matrix, agent Smith. 还不错,有电影的意思。
路过2013
小朝晋级了吗?我怎么没看到?
路过2013
那个夫妻档我怎么觉得有的地方没跳稳,是我看错了么?
大兔子张三
他俩获得3票,如果没有人挑战就晋级,我当时看了和张艺兴的感觉是一样的。还有那个唯一Krump 组合,真的是

不咋样,我这个外行都觉得挺糟糕,果然全票反对,张艺兴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唯一一个4票反对的。

伊猫
这一期主要是欣赏队员的表演。只能一心一意的看。:)
伊猫
编舞好,表演也好。
伊猫
估计是胜在编舞,有创意,最后是一场“空”。“故事”的结尾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大兔子张三
我没觉得啊,一开始稍微有一点点不够齐,但是整体而言太震撼了,尤其是结尾,完全意想不到。

这狗粮撒的,几个年轻队长都傻了……杨文韬编舞太厉害了。

伊猫
作为外行,如果两个实力大致相当的舞者,我还是喜欢身材比例好的。:))
大兔子张三
嗯嗯,街舞3第一集的时候我说过我喜欢那种优美的街舞,夫妻档和“鸟语花香” 4 票晋级我特别高兴。5人组都很厉害,如果一定要选,

顺序:布布和 breaking, matrix(matrix 和 breaking 难分伯仲)苏恋雅,小宝,大婷。

路过2013
他和谁组了队?那个krump我看的蛮尴尬的,尤其是那个女舞者,难怪被一博淘汰了。虽然不是内行,但大家都是有基本的对美的

感受力。还有那个hip-hop组,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就是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好的,可能是编舞不够好,所以当时只有两票。

路过2013
这也是我在看节目时的感想。感觉这些跳街舞的人长相和身材比例真的马马虎虎,其它舞种对相貌和体型似乎要求都很高。

那个穿的像白蛇青蛇的女舞者,要是身材更加婀娜一些的话,估计就已经晋级了。怎么说呢,不管什么舞蹈,无外乎是展现力量和美,所以外形好的话,的确加分很多啊。

路过2013
我特别喜欢那个鸟语花香的组合,好像编舞主要是黄潇,原谅我这外行,是在说不出什么门道,就是特别有感染力,很美很震撼。
大兔子张三
不记得名字了。四个队长的评判一定程度上代表水平,张艺兴和王一博实力最强,发言也让人信服。有些组合就是

感觉平平,炸也没那么炸,创意没惊喜,编舞无美感。

路过2013
这组很棒,还有那个地板舞的组合也很炸。张艺兴不是说2024的奥运会会有地板舞的项目,的确很竞技。
路过2013
楼主很厉害,我找上起来刷,看到你没贴,去网站看也没出来,结果一出来你就贴了,好敬业!
大兔子张三
+1 夫妻档的Cici 和 鸟语花香 三人身材比例都好。白蛇青蛇…嗯……张艺兴太想恋爱了,就他最激动
J
JustAsked
: )) 谢谢!不是专业的,全是爱好,一分不挣,喜欢分享正能量!

不是说能挣钱就不好,是不会。

L
LL0125
夫妻档最后 泪崩 结尾太出人意料了 哇!
伊猫
谢谢你!
J
JustAsked
Welcome!
y
yyan565
+100 这个不能太同意了, 刚刚看完,边看边想,青蛇要是再瘦点漂亮点, 这对就过关了。 非常欣赏她们,但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路过2013
哈哈,我太不专业了,忘记发《乐队的夏天》了,不能虎头蛇尾。
湖畔仙株
谢谢!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