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禺诞辰110周年特别行动,肖战 (采访人), 作家万方(曹禺先生的女儿)。好的提问,精彩的回答。20分钟长

伊猫
楼主 (文学城)

如果肖战有一天能有机会出演话剧,对他台词方面的精进会有很大的帮助。

万方的口才特别的好,敏感,细腻,思维清晰,表达准确。

伊猫
纪念曹禺诞辰110周年:经典戏剧《日出》《雷雨》等重登舞台 (这是另一个视频),从4‘20“ 开始《冬之旅》片段

 

伊猫
纪念曹禺诞辰110周年:经典戏剧《日出》《雷雨》等重登舞台 (这是另一个视频),从4‘20“ 开始《冬之旅》片段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旧燕归来
来自万方前辈的传道解惑充满智慧和人文关怀,特别暖心!发现肖战很有主持人潜质,提问有深度,准备充分,言之有物,点赞!
伊猫
万方谈到,人生无论好的,坏的,痛的经历,对演员都是一种人生的历练。大致如此,她是特别通透的一个人。肖战悟性高。
H
HiGena
真诚本就是道路

看了肖战和万方的对谈,让我对肖战刮目相看。肖战一直在读书思考在进步,他的提问显示了他思考问题的深度,剧作家万方解答了青年演员的疑惑,也是前辈对晚辈的指点和提携。

看了他们的对话,最打动我的是这一句:“没有道路通向真诚,真诚本生就是道路。”在纷纷扰扰的世间,保持真诚实际等于选择了你人生的道路。

希望年轻演员肖战保持心中那份真诚,不回头,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勇敢向前。

T
Tomas
萬方老師是個文化大傢,肖戰年紀看著挺小,提的問題還挺有深度。
B
BeagleDog
肖战如果去演话剧,真是一个good idea。既能精进演技,还能摆脱现在的困境。等待时机,以全新的姿态重新出发。

有不少演员都专门去演上一年话剧来磨炼演技。

大兔子张三
为啥他还不能出来演戏呢?谁掌握他的生杀大权?光是黑粉有这么大能量?我看支持他的也很多啊。我是真希望他快点回来。
伊猫
我觉得这是一个近期比较有质量的访谈节目,主角是万方老师,请大家不聊和该视频无关的话题,谢谢大家。
伊猫
特别喜欢她的这句话,万方老师因为是作家出身,语言能力是一流的,把内心的感受能够准确的表达出来,看她的访谈节目,非常有收获。
伊猫
看了特别有收获。万方老师是一个用心感受生活,并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真实想法的人。不拔高自己,承认每个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

她是一个思想站在高处,又能用平实的语言娓娓道来生活的本来面貌的人,很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