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曼妮,我会接受顾佳的邀请,跟她一起打拼,把公司做大

n
nydct
楼主 (文学城)

顾佳其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可以利用曼妮销售的特产和优势。然后顾佳这个人值得信赖,她不会亏待人的,曼妮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加盟,正好可以给自己挣一点资历和股份,算加盟startup吧。就算失败了也可以去烟花公司工作,总之家乡是回不去了。

爱提问的猪
按今天的剧情,故事完全可以发展成她俩的合作。她回上海是肯定的。
n
nydct
我29集才看了一半,还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发展。顾佳能拎着茶叶挨家推销,王曼妮难道放不下身段,她做销售出身,惯会做小伏低
s
springgarden
干脆跟梁要笔钱出国算了。飞机做头等舱,认识个大佬, 第二个LZX.
s
springgarden
别到美国来。美国这事概率不如欧洲大。去法国意大利那种焖骚的地方。
C
Cathy_Bay
我也是。曼尼拒绝的理由竟然是自己是个卖衣服的。她太没有目标,不清楚自己的能力
爱提问的猪
关键是编剧这么想。她的销售能力再多一些行政管理,完全没问题。
n
nydct
对,她其实有管理经验的,差点升为付店长,人缘不错,同事都挺服她的样子,
n
nydct
没有趁热要,隔了这么久,这会儿已经凉凉了
n
nydct
她能力不错的,危机处理能力也很强,从那次推广会有人撞上玻璃的处理就可以看出来。
s
springgarden
当初应该趁热要。
亘古未见的笔名
我也这样认为,曼妮自尊心太强作的怪!
z
zhenren
卖奢侈品卖的,思想可能容易畸形。
S
Sarahzhou
她卖奢侈品的,怎么看的上卖茶叶,如果她有眼光,就不会8年来还在卖货了。
中间小谢
曼妮的角色其實很乏味,情節客观很狗血。江疏影給注入角色本没有的微妙的滄桑感。

换别人演可能就不值得追這條綫的情節了。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要是我是漫妮, 我要狠狠地敲这渣男一大笔, 然后再狠狠惩治他, 漫妮这样太不值了。 虽然是因为是电视剧, 要正三观, 但是还是希
C
Cathy_Bay
敲不动,没把柄啊。邮轮男极品玩主
y
youzhuang
不知为啥,我还挺喜欢江疏影的,看过她的综艺,印象不错
亘古未见的笔名
车子都不过户 ,是送女友还是找女司机,曼妮想啥呢?

还want money, 应该是forget  money. 忘money.

C
Cathy_Bay
哈哈。曼尼这名字取的。据传她回家后发现怀了孩子。不知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