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好多人(也许包括编剧)可能都忽略了的一个地方

y
youknow
楼主 (文学城)

就是剧中一开始就交代的许的父母在澳洲。当然这只是一提而过,但是我们可以设想一下,父母在澳洲,应该是移民过去的,那许的原生家庭境况应该不差的。假设啊,只是假设,随着剧情发展,许和林的关系发展,被顾离婚,许不管和林接下来会怎么样,在经济上应该是毫无建树了,或许那个烟花厂判给他,但是没了顾,他经营不下去的,估计就拍卖转让了吧,换一笔钱,那他会办理澳洲移民,往他原生父母那边靠吗?离婚的话,孩子肯定被判给顾。看编剧怎么安排了。以他的情商,也许真的只适合到国外作一个技术男。

花洒
嗯,娶个生扑女出国,加入教会,听说过很多这样的
花洒
今天顾佳怎么会那么巧,出现在同一个酒店呀?是林有有约的吗?
随欣
许渣男赶快离婚下线,带上那个林一起不要再出来恶心人了
木木架子
有人说林有有是个局,那些太太害顾佳设的局。但是如果许幻山犯错了,也就彻底崩坏了,没挽回余地了。就像马前泼水。
N
NanjingReninUK
应该是司机小陈通风报信的
y
youknow
林是个局?有点扯远了吧。上海太太们到北京找个北京小妞做局?
y
youknow
小陈是怎么知道许有外遇的?许和林只在北京有交集,而陈

只是许在上海的一个司机。陈在车上给许说的他朋友外遇那些话那么有所指,他是猜到了许的外遇?他怎么猜到的?第二天许不是让陈去接个客户然后自己赶赴酒店,如果是陈给顾佳通风报信的,陈是怎么知道第二天许去了哪家酒店?是之前两人开车路过那家酒店,许让他绕了个弯,他就察觉出来了?那他也太会察言观色了。

y
yukimama
许其实是过着与他不符的生活。那么大房子,还要经营管理公司,都是负担,很累的。有些人天生精力旺盛,喜欢折腾,比如顾佳。
清漪园
+100。 烦死人了。
清漪园
这样的家庭组合中外各国都有,男人回家,女人出外打理生意就行了。可惜中国国情不许。
秋阳照落叶
对,公司应该是顾佳做老总,许做个总设计师什么的

但大部分中国男人接受不了。顾佳已经很给老公面子了

木木架子
北京的乐园是上海于太太家的
y
youknow
首先,当顾还在太太圈时,和于太太交往还是不错的,帮伊搞定了难搞的继生子,也给于太太保守了二手手镯的秘密,于太太

个人对顾应该并无反感。其次,第三十集里顾推销茶叶在商场里碰上王太太时,王太太说太太圈倒了,其中提到于太太家的变故,所以可以想象不管是从整个太太圈的兴亡时机看,还是从于太太家的自身变故看,太太圈各人自顾不暇,有精力去整林小三这么一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