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街舞都被王一博圈粉,我反而对张艺兴改观了。

c
cindyzh66
楼主 (文学城)

其实我是个别家粉,张艺兴本来是…集合我的一堆雷点于一身的人。

看了这个街舞第一集之后觉得张艺兴还是有点东西的,而且对他和他的粉丝,能理解。

知乎上看到过几次他粉丝的答案,b站看过他看粉丝reaction的reaction。都是溢出屏的宠。挺受触动的。

开放观点,欢迎讨论。

 

 

 

 

一笑拉
张艺兴很努力的,人也自律没有那么多鸡飞狗跳的“绯闻”
s
sihuanian
张艺兴太努力了,又上我是唱作人,又上这就是街舞,唱跳都要做精,上极限挑战都晕倒过,29岁恋爱都没谈过,太自律了,没黑点。
c
cindyzh66
有没有谈过恋爱不好说,但是看到是归国4子里面身材保持最好的,自律这点真的有点佩服了
大兔子张三
除了王一博其他三个队长我都不熟,看了街舞我都喜欢且尊敬,尤其是火锅宴,对张艺兴印象很好。王一博、王嘉尔和钟汉良有负面新闻

或者绯闻吗?只看到大家都盛赞,目前最火的一博也没听说有负面新闻啊?我去看了张艺兴的介绍才知道他是唱作人,17岁才开始跳舞,都说一博付出的多,他一点不比一博少。他在我心里排第四就是觉得他更严肃不苟言笑 也没另外三个帅,但是还是非常认可他的。29岁没谈过恋爱实在是太拼了,私心觉得这些年轻人尤其是大咖 晚点恋爱没啥不好,这样有利于工作有利于形象,30以后成熟起来更知道什么人适合自己。现在社会这么开放,心动的感觉经常有,爱豆自律很重要。张艺兴如果能在影视界客串角色能扩大影响力,很多人不知道他,也许他自己不愿意。

J
Jiangnanyi
我是看了极跳后对张艺兴改观的,非常努力的一个艺人
大兔子张三
晕倒让我想起那个台湾演员,我可希望艺兴好好的
J
Jiangnanyi
他真的不错,跳舞不用说了,还自己写歌,就是有点太乖了。

R
Rockeymountain
光看这张照片模样比王一博帅气漂亮。王一博是不是整过容啊,去韩国的估计都动过刀子。看着很别扭的感觉。
s
sihuanian
张艺兴与黄渤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得过华表奖最佳男配角,演得好,我没认出他来。
s
sihuanian
没谈过恋爱,粉丝都盯着呢,偶像就是这点太不自由了……
歌舞升平
唱作人好看
s
sihuanian
张艺兴是外形比较正的帅哥,要是再高一点点就完美了。
R
Rockeymountain
有没有六尺高?
大兔子张三
张艺兴也是去的韩国啊,他的EXO 比 一博的Uniq 火。一博爸爸就那个脸型,我倒没觉得他整容,其实他整体像他爸爸,鼻子也是

一博父母都是高鼻梁,他經過娛樂圈包裝設計,立馬就變成超級大帥哥。如果完全沒有妝容,没有名气,衣著隨意,他倆引起路人騷動的可能性不大。咱们吃瓜群众表示 见多识广。哈哈哈

s
sihuanian
没有,目测1米75左右,只有钟汉良比较高,六呎,但是街舞水平不如其他三位。
大兔子张三
哇,赞一个。再多说几句我都要粉张艺兴了
R
Rockeymountain
有他爸的照片吗?王一博的脸实在看着有问题啊。
大兔子张三
这张就是网上唯一爸爸照片,很像

后来看过一博父母参加一博的活动,爸爸老了胖了,不过脸型眼睛鼻子一看就是一博随他了。

c
cindyzh66
他刚出道的时候,我第一眼看觉得他某个角度很像胡歌来着
J
Jiangnanyi
陈情令大火时我自己没看进去,推荐一好友看,好友看后粉上王一博,那段时间给我发好多王一博照,把他夸成一朵花

我却怎么都get不到他的帅,被我好友骂死

大兔子张三
无所谓,本来帅都是个人感觉,庆幸没有全民同一思想,不然少数人另类人都没法生存。我也不是第一眼就get的,

肖战第一眼比一博好看,一博属于越看越好看的。我好友也不觉得王一博好看,而且还是多数好友,我好郁闷,嘿嘿。

伊猫
有些人的帅不能看照片。他被陈情令的制片人杨夏,刷掉两轮。最后见到演员本人,看了一眼就定下来了。

最开始,对他没感觉:). 他演陈情令,我也是到了后来,出现一些经典画面才慢慢喜欢他的。后来掉到陈情令的坑里...

后来又看他的其他节目,逐渐建立起来对他的好感。

能吸引那么多人关注他的节目,也是有他独特的魅力吧。

我还是喜欢他素颜,淡妆。夏日冲浪店那样的。

大兔子张三
我也是这个过程慢慢掉进去的
M
MorristownNY
王一博有个人特质,脸漂亮不漂亮是各花入各眼。他跳舞再难的动作

做起来都如行云流水,有观赏性,看起来不累。

M
MorristownNY
我是从舞台上认识他的。去搜过陈情令,太长了,没看。但是看过他的个人cut,他剧里的动作

继承了他舞蹈的风格,行云流水,洒脱倜傥。

s
sihuanian
是个帅哥,比较挑发型,造型,不是360无死角,跳舞有实力,表情比较单调,不善言辞,据说小学毕业。
v
vivian摇晃红酒杯
你说的对说得对

对头!krump跳的很专业,很有野兽的感觉。之前第一季粉上的jawn ha小哥就是跳krump的!

t
tuzhirong
一直支持并喜爱张艺兴
h
hazel_叶子
赞同 艺兴一直都很努力 跳舞,创作,综艺 个个都行! 四个队长都喜欢~

 

 

h
hiccupbaby
韩国艺校毕业,应该比小学文凭高吧。他13岁独自一人去韩国当练习生,小孩子真不容易。
h
hiccupbaby
看他最近一期“天天向上”里一直安静的站一旁,有时甜甜一笑,简直感觉跟街舞里判若两人啊。看看这个他在里面短发造型:

v
vivian摇晃红酒杯
狂派赛高!

狂派舞真的太好看了,强烈安利第一季何展成小哥,和艺兴一样也是跳狂派的!想看他俩一起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