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几集三十而已,觉得国内姑娘择偶观不正

回家8888
楼主 (文学城)

全都奔着经济条件去的,张口闭口就是钱。顾佳没啥可说的,晓芹简直就是个笑话,相貌一般双商低,啥也不会整天幻想,公主病,剧里安排个小鲜肉追她根本就是吸引眼球,她这种的在实际生活中找男朋友困难。王曼尼也是幻想不切实际的,遇到渣男情理之中。

另外感觉国内贫富悬殊情况严重,很多人心理扭曲了。

有没有同感的?

一笑拉
也可以说是影视作品这样写更容易抓眼球,日常生活里她们三个都未必能成为朋友

顾佳和晓芹是同学还好一点,有点基础。

中间小谢
我的疑问是國内是不是真的這樣,還是偶有這樣的,被集中做成劇了。

因為平淡正常的没有戲劇性。

我接触國内來的年輕人完全不是這樣的,都很淡定、自主。我很欣赏他們。

 

C
Cathy_Bay
没有觉得想找个见多识广有层次的男生有什么不对的。见多识广自然需要有经历和实力,这背后就是经济基础。当然这样的男生人人都想要
回家8888
嗯,剧情需要把三人凑一起了
回家8888
曼尼一开始就是奔着结婚找男朋友的
木木架子
为啥省了曼妮和梁撕B要钱的过程?导演没好意思拍?
c
chufang
这就是电视剧的问题了,总的找些特别的拍故事。就如陈宇,如果不是离婚,这样的故事没什么看头。
木木架子
她要结婚早结了,那个咖啡男友条件很好。
回家8888
哦,我不知道有个咖啡男
C
Cathy_Bay
当然是为了结婚找男友,但遇见的还不如她自己有见识,自然想等等看。她最傻是明明人家都说了不婚,还指望男的某天回心转意。也不想想,

就算人家回心转意,想结婚了,也未必跟她。

回家8888
为了吸引眼球呗
C
Cathy_Bay
感觉曼尼其实还挺恋旧的,只不过邮轮男能让她上一个台阶。
s
springgarden
我觉得晓芹双商不低。有一次曼妮下班找她,很累的样子。她还让MN 靠在自己肩膀上,给她点了外卖送到家。另外什么性格都有人爱的。关键

我觉得晓芹双商不低。有一次曼妮下班找她,很累的样子。她还让MN 靠在自己肩膀上,给她点了外卖送到家。另外什么性格都有人爱的。关键是合适。

s
springgarden
晓芹适合找那种喜欢事无巨细照顾人的。她性格单纯蛮可爱的。就是生活能力差点。成熟男人会慢慢领她长大。
n
nydct
对,其实晓芹脾气好,人单纯可爱,长得漂亮,这样的上海小姑娘还是很有市场的。她应该跟许幻山配一对。呵呵。
d
dawn6688
小芹这姑娘不错了,没有一心想着攀高枝找个有钱男人
j
johndoe26
another pretentious but empty city fairy tales with characters t

is fake. 

Another piece of garbage from china. 

s
springgarden
别说。他俩都有个性单纯的一面。心思比较简单。许也比较有耐心和童心。他俩一起比现在的搭配强。
w
wantong
这是乱点鸳鸯谱:))
c
coolbz
大陆的烂剧很垃圾,宫斗家闹抗日撕鬼子,看多了脑袋能坏掉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哈网友脑洞大开都把他俩凑一起了,我支持
v
vivian摇晃红酒杯
婚配感觉有断层

王漫妮比同阶层的人优秀,她就是想找个有钱的阅历高的也无可厚非。之前看说她因为“越级享受”才能碰到和自己不同阶级的人,感觉现在社会阶级固化真的太严重了,连不同阶级的恋爱都能被金钱打成散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