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我认为说小许渣,不太符实。小许到目前为止还木有出轨吗,人家小妞攻势猛,怨不得小许。

6
6degrees
楼主 (文学城)

小妞近身香气袭人,小许及时刹车,还是不错的。换其他男同学,有几个敢拍胸脯说顶得住的?柳下惠历史上就一个。

小许如果以后出轨,根本原因还是在顾家。顾家根本不相信小许,处处提防生疑,buzz lightyear都能想到是姑娘送的礼物,匪夷所思。

那谁谁,是不是又认为我胡说八道?呵呵。

s
sihuanian
许不懂得避嫌,还把小妞名字加进烟花里,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龙凤呈翔
小三长得有点像百合
6
6degrees
UU是小妞的名字吗?人家不是说了,画个句号,谢谢小妞陪同,也说得过去。
6
6degrees
小妞比顾家讨喜,有生活乐趣,怨不得小许。
龙凤呈翔
别!明知人家有老婆还往上凑而且还说人老婆坏话,恶心透顶!
6
6degrees
有很明显往上凑吗?北京妞就是比较大大咧咧。建议不要节食,这不能说是说坏话。
龙凤呈翔
看看她是怎么说人家老婆的?

 

6
6degrees
没觉得太过分。发照片有点过,是真的。小许也制止了吗。到目前为止,小许没啥大错。要是油腻男,早过界了。
爱睡懒觉
确实,到目前为止,小许没啥大错,但是有了出轨的前奏了(小票和玩具的事为什么不大大方方说实话呢)。
龙凤呈翔
我看的是预告,在这里

 

6
6degrees
以后怎样不好说,顾家太不讨喜了,男同学有几个心甘情愿顶得住这样的?
6
6degrees
(北京)小妞比较直比较猛,是真的。但小许还是在努力克制。但他自己内心也虚,为什么?

女同学们别跳脚,好好体会,有好处。

爱睡懒觉
男同学这么认为啊?
爱睡懒觉
对,小许一直在努力克制,但是面对小女生崇拜的目光,心里是欢喜快乐动了一下的。
6
6degrees
还需要好好体会,

我不说了,否则又有人要骂我胡说八道了,嘿嘿。

令狐冲冲
为啥要替渣男辩解呀?躲着顾佳看绿茶mm手机信息不就做贼心虚么?出轨了还要怪妻子不好~这个理由太惨白了吧

爱提问的猪
我身边的例子不是这样。女性有能力加上还有颜值,对男性绝对有很强的吸引力。
爱提问的猪
只要颜值而无生活能力的女性没多久就被嫌弃,结局不会好。
爱提问的猪
许就是俩个都要。因为编剧就是离婚的结果,就把顾佳写的管得特别严。
n
ninanina2019
呵呵 楼主看剧不仔细 :)) 那个钥匙扣的确是女人送的 许同学太嫩了一点 是个女人都粘得上他 还不自知 走了橘子女 又来了钥匙扣
出门在外7788
有点像吴渣男。不主动,但也是来者不拒。明明看到这个女的这么主动,还不懂避嫌。
6
6degrees
没说不是,是说别人不该想到这个会是女孩子送的。

能想到这是女孩子送的,也够奇葩的。

n
nydct
buzz lightyear本来就是小姑娘送的呀,许渣还把他珍藏起来。你说的对,是个男人就抵达不了这种进攻,

那只能说明男人都渣。

n
nydct
那样锁抽屉里面说明什么?顾佳是个聪慧的,比较了解许渣。她如果猜错了你说她奇葩。现在是她猜对了,那么谁是奇葩?
J
Josey
小妞叫林有有,所以也可以说是许幻山先让小妞心存幻想的。
J
Josey
悲哀就在这里,十年前顾佳和许幻山刚认识时可能和林有有一样,鼓励他创作,一起到处玩。十年后许幻山没长大。

心里还是那个青春男孩,而顾佳已经成为了这个家庭的主宰。

6
6degrees
能往那里想就是奇葩,说明对先生根本没有信任感,处处设防搅局,心机婊一个。
6
6degrees
你说的同样也适合女人。人都有弱点。
J
Josey
这点我同意,应该换个更女孩的小玩意,想到是女孩子送的,比较牵强,除非是许幻山特别喜欢的收藏类。
出门在外7788
说实话,在现实生活中,有有这么主动的女生可能90%的男人都会沦陷。你说北京妞都这样?有点可怕
n
nydct
我的天,男人被抓住出轨了,反而要埋怨老婆不该抓现行?那你说什么算不婊吧?由着男人出去乱滚就最不心机婊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