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正片

酷胖
楼主 (文学城)

 

d
ddss
正片终于上来了。直播的时候看了,这集看点超多,准备在Youtube上再看一遍。
d
ddss
正片终于上来了。直播的时候看了,这集看点超多,准备在Youtube上再看一遍。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青雨
这节目可算得近几年最好的综艺,没有之一。四个队长都喜欢。这期最喜欢的三段:王一博对战王嘉儿的两段,第二轮比第一轮更

好;队长Cypher; 神雕侠侣双人舞。

发散一下。以前就注意到王一博走路好看,帅气霸气十足。这次发现王嘉儿走路也非常帅气。他真应该增重10斤,太瘦了。以前只看过他一期综艺,还是个肉乎乎的可爱少年。

除了大家都夸的那些点,我还特别喜欢王一博在对阵王嘉儿第二轮开头连震突然转换速度的的那一蹲一切,太帅了。还有cypher第一轮开头他的指那个动作,就是比别的舞者更帅更舒展的感觉。

就我这个外行看来,街舞的舞者,技术是一方面,魅力也很重要。还是更喜欢体态舒展,气质清爽的舞者。

目前为止,喜欢绝大多数舞者。跟队长们一起排排坐,最喜欢布布,王一博,张艺兴和王嘉儿。

过去两周在等待更新的时间,试了好几次去补第一季第二季的节目,看不下去。没有一个队长是我喜欢的。

y
yyan565
一季二季我都看过, 看的时候感觉也特棒, 昨天返回去又看了看, 和三季比简直小儿科了。 当时最喜欢的队长韩庚和千禧,特别不喜欢罗
几句闲话
这期都是喜欢的队长,太精彩啦。
h
helen_xu1111
四个队长棒棒哒!王嘉尔Jackson Wang忽然冒一句沪语,好喜欢:这个小赤佬 LOL 2:01:01

2:01:01 太好玩了,指着自己说,这个小赤佬,跳出来。

小辰光的语境,烙印深刻。

 

 

米兰的钟声
和你一样,前面2期看不进去
y
yyan565
又看了一遍王一博选梦迪,看一遍感动一遍!王一博也很激动,给完毛巾背过身片刻回过头来露出微笑,哪一瞬间真的好可爱
青雨
赞火眼金睛!
流浪的家猫
王一博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流浪的家猫
同感。王一博是个温柔又感性的人。
大兔子张三
那一刻 一博好美 就像电影里那种久别重逢的喜悦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