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雨
楼主 (文学城)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第二期队长 battle 是什么水平? — 满囤儿 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09457484/answer/1362091414?utm_source=ZHShareTargetIDMore&utm_medium=social&utm_oi=1220927221520908288

米兰的钟声
这个讲得比较细,涨知识了。一博最后是豁出去了。4个人都很好。
青雨
专业又易懂。很公正。
墨彩
谢谢转发! 长知识了。感觉最后夺冠之战会是张艺兴和一博之间的battle。 从个人喜好讲,我当然最喜欢一博的表现,

他技术更全面,情绪也更张狂,自由自在的享受街舞的舞台。四个队长的battle实在精彩,看好几次也不够。

四个队长选人时,感觉也是王一博和张艺兴更有专业知识,更有选人原则和策略。 钟汉良太善良了,不管是谁都给毛巾,没有毛巾后,后面的优秀选手很吃亏,也影响自己队伍的整体实力。

大兔子张三
同意,我也是这感觉,我也最喜欢一博,如果最后一定有一个冠军,当然希望一博能带上王冠。四位队长

都如此优秀,都值得尊敬。抛开这些,单看挑选队员,一博队里的能人比较多,个人全能、单项出众和编舞能力超高的都在他的队伍里,艺兴队里我看到的都是和他水平风格类似的选手,momo 女舞者的身体条件以及和张艺兴的互动让他选了她,另外一个女舞者看不出什么优秀。四选一还是很好看的,说明王一博、张艺兴两个的确水平 经验丰富。还有小鸡真的是太可爱了,我的感觉和王一博一样,王嘉尔都过来看了。目前王嘉尔队的杨凯比较厉害,其他人看不出,钟汉良队我都记不得谁了。我就想看battle ,刺激狂热、帅炸了。

青雨
我没看过第一季和第二季,不知道比赛规则和流程是怎么样的。每个

赛区的队员是否固定在自己的街区?已经看到消息说钟汉良把哪个队长手下的几个高手挖过去了。不是王一博队的,忘了是张艺兴还是王嘉儿了。

还有队长的舞蹈实力对队伍夺冠有多大影响?不了解游戏的玩法,实在说不上来。

d
ddss
现在是海选,不是组队。所以现在各位队长选上来的人不一定将来在他的队里。目前看至少还有两期才组队。
大兔子张三
根据第一季《街舞》的赛制,有25轮比赛,最终赛出总冠军,还是很刺激的。比赛分为

队长和团队合作对战,获胜方优先选择对手battle;即兴编舞对战;齐舞对战;最后的“终极不服”battle 。最终产生一个总冠军。所以四位队长都有可能胜出。

t
tuzhirong
我很喜欢张艺兴,不过王一博确实后生可畏,他年龄最小吧,说到底跳舞需要体力,是青春饭

队长大秀就看出来了,王一博的表演动作那么密,强度最大,名次最末实在是扯。

王嘉尔跳舞感觉确实好,美式嘻哈那种自由,不羁的感觉到位。空翻一向是他的独门武器。

喜欢张艺兴,小伙不容易,作为偶像不管是音乐还是舞蹈都一直在做精做专。他在极挑晕倒过,会觉得他身体不是特别好,体力往往会限制人的发挥

大兔子张三
应该是部分职业街舞者对王一博有偏见,觉得他是偶像明星不懂街舞,结果发现王一博真懂。看网上写有些片段被剪掉了,其中就是

丢毛巾,导演要求投毛巾的队员必须站在所选队长后面,最后保证毛巾和队员人数一样。我第一喜欢王一博,支持他没商量,第二喜欢王嘉尔,有网友说他瘦了好多,网上写他瘦了30斤,饮食及其严格,杜绝碳水化合物,哎不容易,一博也是在录制节目时才敢吃两口吧?第三喜欢钟汉良,觉得他和蔼可亲,节目中张艺兴好像总是很严肃认真,没见过放松,他付出的努力也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只是直觉上他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湖畔仙株
我也最喜欢王一博,希望他能夺冠
湖畔仙株
同意,甚至与你的喜欢顺序相同!王一博,王嘉尔,钟汉良,张艺兴

大兔子张三
张艺兴在火锅宴上好贴心给大家点了冰糖雪梨,他注意到一博咳嗽严重

他也非常非常好,哎,爱不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