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有喜感!

似曾相識
楼主 (文学城)

 

似曾相識
唉,都是被網球耽误了的超級天王巨星

似曾相識
唉,都是被網球耽误了的超級天王巨星

2023年9月1日《美联社》传来消息,在率领骑士队连续三年获得NBA总冠军后,38岁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于今天早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推出NBA,他的理由是在这个联盟里“已经没有他可以为之奋斗的目标”。而据大众的猜测,“皇帝”的退位皆因无法承受上个月父亲和祖父被谋杀的心理折磨。

有消息称,詹姆斯正有意收购夏洛特山猫队。山猫队前任经理,也是上个世纪末联盟里最红的天皇巨星迈克尔-乔丹因为与妻子第6次离婚闹剧的纠缠而无法抽身管理山猫队,致使该队的成绩一落千丈。

昨天刚刚加入名人堂的前湖人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又对着记者大放厥词,原因是《洛杉矶时报》的一名记者在置疑奥尼尔是否应该象他自封的那样是联盟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的时候激怒了这位体重已达500公斤的巨胖。由于生活的过度挥霍,奥尼尔现在的生活只能靠在ESPN当比赛评论员而勉强维持生活,但他大嘴无忌的毛病依然没有改,上个赛季他因为预测来自中国的第二位状元秀易建联终生不能获得总冠军一事亲了一头雌性亚洲象的臀部。

另一位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去年被发现因心脏病突发死在家中。他的妻子瓦尼莎-布莱恩特继承了他的全部遗产,据保守估计这份遗产价值30亿美金。这位球星的另一些生前用品已经被拍卖。他的一本日记被一位匿名人士以500万美金的价格买走。据说这位胡姓富翁曾任科罗拉多州某郡的检察官。

另据《纽约时报》的报导,马刺队新任总裁杰森-基德在炒掉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主教练阿伦-艾弗森后对媒体表示他的这个作法完全不是出自他们的个人恩怨,但媒体普遍认为这次炒帅风波与T.J.基德(杰森-基德之子)和小阿伦-艾弗森(阿伦-艾弗森之子)在联盟里的新黑白双煞的对抗不无关系。基德的这个举动又引起了新一轮的种族歧视大争论。

正在中国进行友好访问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文斯-卡特表兄弟昨天在长城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已经是第十次访问中国的卡特甚至给他的表弟当起了导游。名人堂唯一的中国球员、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陪同两位前NBA巨星游览了北京市。世界影响力综合排名第三,也是中国目前影响力最大的网站www.tom.com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

赛讯:NBA第42支球队北京美猴王队将在2023-24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届时NBA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和现任总裁蒂姆-邓肯将到北京工人体育馆为两队加油。
http://www.tom.com

l
littel_bear
好早的视频了,哈斯花了一辈子最后找了个音乐世家的当老婆:-)
咪呜
那是一定的。文体相通的。胡里奥如果不是受伤,我们哪里可以听到如此感性的天籁之音?现在听他的歌,

还是那么sensuel

似曾相識
運動員肺活量大,唱歌肯定夠氣

第二個視頻是排練,估計排了多次才有第一個視頻的效果

 

似曾相識
原來中間那個是Tommy Haas,怪不得彈鋼琴的是David Foster

查了一下,是哈斯的外父^_^

l
littel_bear
老丈人吧:-)
板凳球迷
DAVID 他老婆也是嗓音不一般,身材相貌俱佳
似曾相識
又查了一下

結5次婚,這個是去年結的,男70女35

In May 2006, she was the runner-up on the fifth season of American Idol.

板凳球迷
OMG. 这些文艺界的真能整。男70女35,这老头还能活几年?担心一下
l
littel_bear
老杨还活着呢,怕啥:-)
板凳球迷
老杨现在居然还活着,这本身就是奇迹就是巨大的成就,比他那什么诺贝尔奖要厉害得多
R
Redcheetah
老羊有功夫:)
似曾相識
這算什麼,劉大師81歲再當爹,打破賭王紀錄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0/11/14/10064245.html

l
littel_bear
厉害了,这些老人家比运动员还牛:-)
R
Redcheetah
一杆老枪耍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