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回应了,娃没问题;家暴

咪呜
楼主 (文学城)

是乱讲。

原来这个新的又分手了!不过他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现在的差异是:女的要全监护权,算借种,但不反对父亲看望孩子;男的想共同抚养。我觉得既然母子平安,他又可以去看孩子,紫薇就不要管了,以事业为重吧。

那个是青梅竹马,她为什么现在要这样翻脸?紫薇回应后,她还来一段类似me too的发言,让人反胃。估计想私了混几个钱…因为实际情况就是年轻伴侣吵架……差一点打起来。去年紫薇一年成绩都不好,估计心情差,火大

l
littel_bear
去看看十八今天的文章吧,他写的很客观:-)
l
littel_bear
去看看十八今天的文章吧,他写的很客观:-)

2023年9月1日《美联社》传来消息,在率领骑士队连续三年获得NBA总冠军后,38岁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于今天早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推出NBA,他的理由是在这个联盟里“已经没有他可以为之奋斗的目标”。而据大众的猜测,“皇帝”的退位皆因无法承受上个月父亲和祖父被谋杀的心理折磨。

有消息称,詹姆斯正有意收购夏洛特山猫队。山猫队前任经理,也是上个世纪末联盟里最红的天皇巨星迈克尔-乔丹因为与妻子第6次离婚闹剧的纠缠而无法抽身管理山猫队,致使该队的成绩一落千丈。

昨天刚刚加入名人堂的前湖人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又对着记者大放厥词,原因是《洛杉矶时报》的一名记者在置疑奥尼尔是否应该象他自封的那样是联盟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的时候激怒了这位体重已达500公斤的巨胖。由于生活的过度挥霍,奥尼尔现在的生活只能靠在ESPN当比赛评论员而勉强维持生活,但他大嘴无忌的毛病依然没有改,上个赛季他因为预测来自中国的第二位状元秀易建联终生不能获得总冠军一事亲了一头雌性亚洲象的臀部。

另一位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去年被发现因心脏病突发死在家中。他的妻子瓦尼莎-布莱恩特继承了他的全部遗产,据保守估计这份遗产价值30亿美金。这位球星的另一些生前用品已经被拍卖。他的一本日记被一位匿名人士以500万美金的价格买走。据说这位胡姓富翁曾任科罗拉多州某郡的检察官。

另据《纽约时报》的报导,马刺队新任总裁杰森-基德在炒掉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主教练阿伦-艾弗森后对媒体表示他的这个作法完全不是出自他们的个人恩怨,但媒体普遍认为这次炒帅风波与T.J.基德(杰森-基德之子)和小阿伦-艾弗森(阿伦-艾弗森之子)在联盟里的新黑白双煞的对抗不无关系。基德的这个举动又引起了新一轮的种族歧视大争论。

正在中国进行友好访问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文斯-卡特表兄弟昨天在长城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已经是第十次访问中国的卡特甚至给他的表弟当起了导游。名人堂唯一的中国球员、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陪同两位前NBA巨星游览了北京市。世界影响力综合排名第三,也是中国目前影响力最大的网站www.tom.com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

赛讯:NBA第42支球队北京美猴王队将在2023-24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届时NBA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和现任总裁蒂姆-邓肯将到北京工人体育馆为两队加油。
http://www.tom.com

咪呜
好动网球,直接翻译的。
咪呜
我刚想改一下。她说两人不联系了,但他说关系良好。她说全监护权,他说共同抚养。看样子还是没搞好
咪呜
不过我觉得如果女的一切都好,也让他看孩子,紫薇也不要争什么了,还是以事业为重吧……
l
littel_bear
这就是西方大部分夫妻的离婚方式

因为这边的法律公平,法院也执行的很好,他们没有结婚,就一个孩子,处理起来更容易

咪呜
别乱讲。分居后抚养和监护权是平分。现在她想独占,如果紫薇也想对孩子有权利,对紫薇是不利的。但女人

就有这个本事,想借种,你男人防不住的。这是大自然给女人的优势。

我意思是紫薇不要陷在儿女情长里,就算了。能看看,不能看算借种,无所谓了。但愿如此吧!

 

l
littel_bear
翻译就是叙事

看下就完,没有自己的东西

所以有空我看下,不看也无所谓

很多事情不用仔细研究也知道怎么回事的

l
littel_bear
你还是很主观

客观怎样有法律呢

两个人能私了私了,不能私了法律解决

吃瓜群众不用操心了

咪呜
这怎么是主观呢,这是陈述客观事实。你自己也说,如果他们无法达成协议,可以

由法律解决。但对簿公堂不让人分心吗?我意思就是如果不能达成协议,就不要对簿公堂了,无所谓。

我发现你的思维很轻奇:这女的比紫薇大,人女人想有一个娃,觉得紫薇是个好种,就种下了,然后不想跟紫薇了,就分手了。这是她自己说的呀,你没看采访吧?

看清楚,我是做文字工作的,我不看转述,甚至不看翻译,只看原文,如果能看懂

咪呜
我在下面跟帖回复你了
l
littel_bear
说你主观是因为站在小兹的角度,不公正

事情已经发生,不可能当没发生或都是positive的,但当事人可以positive的处理

对薄公堂那是什么时代呀,这边有律师,两个人都请的起律师,不用自己做太多的

R
Redcheetah
"差一点打起来"? 几点?
R
Redcheetah
我脚得小熊公道:)
咪呜
说你脑回路清奇吧?我没有站在紫薇的立场,我站在女人的立场:

你一个大男人跟我谈女人怀孕,你也不嫌丢人

成熟的女人不想要娃是不可能怀上的,除非是强奸。她比紫薇大,她早不是处女,对吧?她想要娃,她就要了。她7月知道有了,8月分了。分的原因是她不想为紫薇的网球事业总是给自己的生活工作打折扣,土话就是总围着紫薇转,但紫薇也没有办法,所以可以说总围着网球转。这是我邻居,一个差一点转成职业跟我说过的,如果你转成职业,你就10多年围着网球转。所以,她分手的原因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不可能7月怀孕,8月份才知道原来我要围着网球转对不对?也就是说,她心中有这个顾虑很久了,,,,但她还是想和紫薇有娃的,于是她怀孕了。紫薇和娃,对她最重要的,是娃。所以,她才会---或者你可以用敢这个字,在心中对和紫薇的关系有顾虑的时候怀孕!

退一万步讲,如果怀孕是一个意外,8月分手后打掉就可以了,紫薇都不知道。

再退一万步讲,她如果在意和紫薇的关系,8月分手的时候她可以告诉紫薇,我怀了你的孩子,3个月了!紫薇有可能就会做一些妥协,不想和她分手。

即使你说,她可能不想打胎,那她就更应该在8月分手的时候告诉紫薇,我们分手没问题,但我有孩子了,我不想打胎。如果我们分手,我自己养孩子,你不要担心。

8月分手时知道怀孕不告诉紫薇,5个月了再公开说,而且说要全监护权,这还不懂啊?

显而易见,她和紫薇的关系对她不是最重要的,她想要一个孩子,而且和紫薇有一个孩子是件美事,是她的重点!

当然, 我不是说她和紫薇谈恋爱就为了这个。但到后期,她是这样想的。

 

 

咪呜
你一个大男人,懂个屁
咪呜
中国的老话都是对的,不要找比你大的女人,因为大姐一肚子Plan A , Plan B , 想怎么计(拿)划(捏)你都可以

l
littel_bear
我们只是吃瓜群众,小姐姐您代入感太强了

不过这是您的自由,我不干涉:-)

咪呜
这不必带入,连思考都不需要,这是常识。你

你当爹的,也要有点常识,为孩子好…娃不懂事儿可以理解

咪呜
我发言,你经常是judge我,比如我"主观",然后进一步指出我主观,我解释给你听,

你又说我"带入"。

 

 

似曾相識
你只看表面,

很多事情研究一下就知道怎么回事的

 
s
sunlake
虾扯了不是。

难道女大三抱金砖。

是比利时的古话?

哈哈。

 

R
Redcheetah
不懂:)
R
Redcheetah
"带入" 很严重
咪呜
那是童养媳,那是找个佣人小妈照顾自己儿子。自己自由恋爱的,如果比自己大,用这句话是自嘲或开玩笑

又一次显得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