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为校警说几句话

o
oacis
楼主 (文学城)

校警和一般的警察最多配戴手枪,和持有AR-15的抢手交火根本没有胜算,警察也是有家有口,不能要求警察一定要做英雄;还有就是如果警察反击误伤了别人,说不定还得吃官司。如果玩过AR-15的人一定知道太powerful了,网上有卖100发的弹夹,再加上bump stock, 穿上防弹衣,几个9mm conceal carry老师也根本没用,Tump的方案只能增加混乱,根本行不通。

千度
2 楼
别的方面我是支持川普反对民主党的极左路线的,但在枪支方面,我认同你说的:Tump的方案只能增加混乱,根本行不通。
g
gegenion
3 楼
按照川粉的思路, 校警也配上AR-15, 要是还不够的话再配上便携式的大炮, 打个天翻地覆。
v
victor1988
4 楼
Tump要禁bump stock,他的学校的方案不是随口来的,是在有的学校已经存在进行的

没有表明是添乱

t
tz2000
5 楼
手枪和持有AR-15的抢手交火根本没有胜算?下面已经纠正过了,也是o开头的,其他就不用看了
千度
6 楼
哪个学校在进行?成功阻止过校园枪击?
v
victor1988
7 楼
那是你的思路
枪迷球迷
8 楼
整个犹他,和这样的学校

 

t
tz2000
9 楼
一直在成功,还没有失败过
c
chaogule
10 楼
国会枪击案,手枪胜。达拉斯袭警案,手枪输。
万得福
11 楼
正想这么回你就已将回了。这些控枪的都只会瞪着眼说胡话。
F
Forliberty99
12 楼
Not only Utah,. All schools in Israel are protected since their
千度
13 楼
这个有说服力。可以试试,万一不行再改回来,顶多再死十个八个的,反正现在每年都会死那么多,总比啥都不做强。
医者意也
14 楼
这些人只有荷尔蒙,没有脑子。只有冲动,没有理智。
c
ca2004
15 楼
学校也来一个安检就是了.枪和刀都进不了校园就是了.
o
oacis
16 楼
根本没有玩过枪的人不要信口开河

如果你有手枪还击,除非打到对手,否则你是死定了,特别是对方有准备穿了防弹衣。

千度
17 楼
+1.
e
ecolio157h7
18 楼
你别忘了一个重要点,枪手在明处,你在暗里

苏军美军为何都无法长年占据阿富汗?

奔流12959
19 楼
有枪自卫至少还有一线生机;没枪的100%完蛋。
F
Fullmoon8
20 楼
钱谁出?你能保证就不会再出事?
v
victor1988
21 楼
川普要在边境建的墙,Israel 也有,也很成功
F
Fullmoon8
22 楼
没有枪,两个都会输。
o
oacis
23 楼
禁枪在美国不太现实,semi-automatic rifles需要执照还是可以的

加强.223和7.62弹药管制,因为凡是massive attack总少不了AR-15,以及AK-47,这类武器除了能在射击场上过过瘾外,自卫实在用不上。一般在家里,有shotgun和手枪足够了。

奔流12959
24 楼
按你的理论,军事作战人员的自卫手枪都不用装备了,反正都没用。可省了一大笔军费。
c
ca2004
25 楼
请校警不要钱啊?
b
blueflame
26 楼
没有胜算也要上啊,否则要你做甚
c
ca2004
27 楼
有那钱还不如装个安检仪器
F
Fullmoon8
28 楼
有这个,也得请校警啊。否则安检机器报警,谁来处理?
F
Fullmoon8
29 楼
搞安检,得出双份钱。
e
ecolio157h7
30 楼
你说的这些不是左派政客想要的,俺昨天发过帖。左派政客只是想禁半自动步枪里面的AR14/AK47之类的

因为这些是长相“邪恶”的枪。左派政客正好用他们来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并且创造了一个词assault weapon。

注意,同样属于半自动步枪的Ruger Mini14,Springfield M1A,等等,都不属于assault weapon。

所以左派政客的目的根本不是为了社会安全,而是在民间制造枪械恐慌,然后自己扮演圣人救世主的角色。

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1324842.htm

c
ca2004
31 楼
这就是好区差区学校的差别就看出来了.好区税多,钱就多.....
F
Fullmoon8
32 楼
本来就是一个社会问题,而不是枪的问题。
闲看花开花落
33 楼
对! 上,孩子们还有一丝希望,不上,孩子们就任人宰割了
T
Thonee
34 楼
都怕死,都是人之常情,那怎么办?孩子们听天由命?谁碰上谁倒霉?
T
Thonee
35 楼
就没有可能他上去了从枪手看不到的角度射击枪手?替他辩护没意思。
T
Thonee
36 楼
啥都不能保证,有措施比啥没有强吧?看看迪士尼那个人口密集度,没有安检谁敢去玩?
C
Citizen_316
37 楼
美国拥枪是宪法赋予个人的权利 (Right)。与需要(needs) 不需要是两码事,除非你修改宪法。这里大多数人讨论的都是nee
k
kittencats
38 楼
老师在教室里,凶犯在走道内

要挨个推开教室门,一排走道有十来间教室,老师即使是小口径短距离手枪,凶犯还是不容易得逞的。

m
mtlu2
39 楼
这个逻辑下。福建女侠以一敌三照理也是输。那就等着被先x后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