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微微一笑很倾城这本小说但没看过剧,昨天

南半球夜猫
楼主 (文学城)
看见大家说郑爽演的不错就去看了,挺喜欢的,谢谢大家!感觉自己回到了大学时代的青葱岁月,美好的puppy love,纯真的同学情谊,对未来的憧憬..... 稍微长了些,和何以笙箫默一样硬拉到30多集,16集足够了,这点现在的韩剧控制的比较好。郑爽和张翰挺般配的,怪不得几年前他们分手粉丝们觉得可惜. 郑爽的气场还是差了些所以当不了一线女星,当一线女星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可控不可控的因素很多,长相,才能,气质,观众缘....
凊荷
男主角是杨洋不是张翰。

杨洋也不错。这个剧编剧很出色,对话写的很不错。

南半球夜猫
我知道不是张翰,我是因为郑爽和张翰分手才知道她的:),btw张翰如果是男主就好了,他个子高
凊荷
我觉得

张翰演不来肖奈。他比较俗气一些。

南半球夜猫
各花入各眼:)
凊荷
you

have my respect。

E
EbbFlow
可以再看看电影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由Angelababy、井柏然,谭松韵,李现,吴倩,李沁等主演,
s
shamrock100
郑爽是一线
路过2013
妥妥一线,很有观众缘,一出道就自带光环,如果不是此妹子经常行为怪异,会更爆,感觉她性格很纠结。
大兔子张三
张瀚和杨洋挺像的哈
爱提问的猪
脸很上镜。看真人秀,情商不高。
J
Josey
没看过这部戏,但是以前看过张翰和杨洋的真人秀,张翰是很少爷的样子,有点端着,杨洋特别孩子气。
x
xicaina
这部剧是近几年最喜欢的国产电视剧

杨洋的气质与魅力完美地演绎了肖奈这个角色,令人刻骨铭心。

两问号
这剧我推荐过,一堆的帅哥美女,很养眼

故事也轻松愉快。我博客里贴的这部剧的主题曲还是剧中的帅哥们唱的。

感觉这部剧是迄今为止杨洋和郑爽各自的巅峰之作。

夜半_听雨
也看过小说,电视剧很忠实于原著,每个人物角色都很贴切,算是网改剧里很成功的一部。
B
BeagleDog
一看到angleababy,就没兴趣了。演技太差,认观众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