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宣布: 这事到此为止不闹了。再说个逗的事,

e
eyangj
楼主 (文学城)

先宣布,不闹了,这次这事就这么着。叔本来就是路见不平,现在可好,idoubtitit放出来名声也臭了,在这里还是受你们欺负混不下去。这人叔不捞了,在里边踏实呆着吧。

闹剧一场,向所有正常坛友道歉!

向被冤枉的,绿什么还有白什么道歉!

那个沐沐还是沐林的,你就算了,没这待遇。

 

然后说逗的事,上午发的帖子,版主不敢回应。然后找这个Josey,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每次这种事都是这个人来干,站方的人无疑,还爱发一个特假的笑脸表情,说不定就是版主小姑娘本人。你们信的就信,不信的拉倒,懒得解释,明眼人都知道。

叔04年开始玩影坛,什么事能瞒得过我的眼睛?这个Josey是100%确定的,之前盲狙,可能确实误伤了几个,绿什么还有白什么的,叔自己抽自己嘴巴了,也向你们道过歉了,你们也没少喷叔,算是两不相欠。

接着说,发了这么个无关痛痒,都不知道是啥玩意的帖子:

https://bbs.wenxuecity.com/tv/1324899.html

 

然后后台改数,加访问量推上首页。哈哈哈笑死了,怎么不给改成一百万啊?

今天叔的帖子,《谍战》,《爰我就别多想》,还有其他几个,数据是正常的。你们可以比对比对。

版主是个小姑娘吧?这操作真给叔逗乐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这号叔也不要了。江湖相逢,杯酒言欢,后会有期!

J
Josey
别瞎猜了,版主/网管哪有时间这么看电视剧的,还跟帖发言。你如果仔细看一下,就会发现

我喜欢转油管官方版(希望都是啦)的视频。我一直用google chrome看电视剧,可是现在的情况下在论坛灌水看帖只能用Microsoft Edge了,昨天看到有人说我最新转的电视剧男女主角是配音,用ME快扫了几眼,才发现如果没有adblock,文学城已经不再屏蔽油管广告了,所以我不会再在影坛转贴官方油管了。

觉得你应该是很懂计算机的,那么早就开始在影坛看影视了。你一定知道最近文学城的点击率有问题,我从来不关注点击率,也不相信文学城现在的点击率。在影坛上帖跟帖仅仅是想有点互动,没互动就删帖。

我遇到不喜欢的论题就绕着走,觉得谁都有发言的权利。不粉演员,所以不会在意粉丝们的掐架。你如果帮得妥当,她可能不到一个月就出来了。看过很多名ID吵架,甚至开骂的,最后都放出来了。

在某坛看过idoubtitit的一些故事和照片,很佩服她的读书之路,是个真正的学霸。

 

d
dawn6688
必须支持一下:我基本也是粉角色不粉演员,但支持每个人发言的权利,不喜欢就绕过

这楼主为朋友挺身而出讨公道,没必要道歉的。希望idoubtit 就快被放出来,哪有名声臭那么严重,多数人是明眼人

a
aques
哪一坛啊?好奇想去看啦
h
heka
婚坛
J
Josey
呵呵,第一次偶然进去时那里一个ID都不认识,感觉那里像个小沙龙。
J
Josey
我不太喜欢楼主瞎猜,打架一人对多人也没问题啊。看不到IP,就是瞎蒙,所以我平时不浪费时间猜。
d
dawn6688
有些人打架的时候喜欢猜来猜去,把好几个ID归于一个人的马甲

特别看到不熟悉的。也许是个战略?就好像有的人看不得别人不喜欢自己的偶像,就说人家是嫉妒

其实看点击率就知道有多少人在看帖,平时不发言的偶尔出来冒个泡,也是很正常的事。我不混论坛,但有时候路过看个热闹发个言。

d
dawn6688
我好像都不知道有这么个论坛;)
J
Josey
我以前也是不太串坛的,只盯住两三个大坛,是偶然知道的。
J
Josey
哈哈,粉丝们真是不能随便得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