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中学/大学的青春偶像剧

凊荷
楼主 (文学城)

给12 岁的小弟弟。看过忽而今夏,微微一笑很倾城,他非常喜欢。请推荐类似的青春偶像剧。

家有2宝
真正男子汉 第一季,

爸爸去哪儿 第一季。

s
sihuanian
【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匆匆那年】【人不彪悍枉少年】
凊荷
这是真人秀?
凊荷
谢谢。

匆匆那年我看过,很好看。

超級良民
强烈推荐两部:《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最好看的青春校园剧,剧情构思新颖别致,温馨有趣好玩。还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也很好看。
c
chufang
除了《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从高中到大学都有了,还有《冰糖炖雪梨》。
爱提问的猪
我只喜欢你。
c
chufang
还有《独家记忆》。
超級良民
独家记忆也不错,就是教授离开之后就不好看了,前面的很好看。
L
Letaotao
终于有人推荐《我才不要...》了。这个剧超级喜欢,豆瓣评分8.2,简直就是国产的小号《请回答1988》。小制作小演员,可是演技人
b
bluey
”fresh off the boat“. 成为amazon的会员,运东西看影视都可以免费,

如果是俺,对在美的小孩子会引导看美国的青少年影视哈

令狐冲冲
Jojo Rabbit ~

C
Chalet
校园剧我只看下去了《想见你》,有点烧脑烤智商,不知道推荐给12岁小朋友合适不,让他换个口味?
超級良民
《...和你做朋友》之前我在这里推荐过的,还上了城头,堪称校园剧的精品,从剧情构思到演员颜值演技,都很赞。
L
Letaotao
这剧确实好,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清新有趣又不造作的国产剧了,强烈推荐。
路过2013
《一起同过窗》,存粹的大学生活剧,幽默搞笑,没有情感负担。
s
shamrock100
我女儿喜欢的剧,小美好,人不彪悍枉少年,最好的我们,小欢喜,长安十二时辰,琅琊榜。
往事随风逝
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