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这个沐林人身攻击,严重违反版规,你封不封?

e
eyangj
楼主 (文学城)

说人“撒泼打滚”,“泼妇骂街”。严重违反了《删帖原则》的第一条和第二条。

直接对网友谩骂攻击,这比讨论影星严重多了吧?请你对他进行封号处理,以正法纪。

 

《删帖原则》

https://bbs.wenxuecity.com/tv/notice/

 

“撒泼打滚”

https://bbs.wenxuecity.com/tv/1324696.html

 

“泼妇骂街”

https://bbs.wenxuecity.com/tv/1324867.html

e
eyangj
网友喷我,版主封我之前,请想好说辞,以理服人。
e
eyangj
你如果不封这个人,请你给出个像样的理由。不然我只好认为他是你们站方的人了。
e
eyangj
这个帖子我也截图存根了,你随便删吧。到时候如果给我封了,这个沐林没封,我会回来发截图
沐林
我不会让网管为难的,那两句我删了。你已经严重影响了影坛用户正常使用论坛,支持网管封了你。
e
eyangj
哈哈哈,“那两句我删了”,版主这样能行吗,骂完人再删了,就可以当没发生过,不用封号了?
e
eyangj
另外对各位正常坛友说句抱歉,让大家笑话了。主要是受不了不公正待遇,双重标准。确实有点“撒泼打滚”了,大家见谅。
h
heka
保护你自己,丢了id 没必要,
绿
绿水人家绕
为什么又违规贴在这里?你明明知道应该贴到意见区。天天做违规的事不仅要挟版主,还用不让大家正常使用影坛的方式来要挟整个影坛网友
e
eyangj
贴到意见区,总共3个人看见,版主就给删了封了,跟天朝对待上访群众一个样。留下的都是他光荣的,处理解决的,

所以看起来像是有问必答,有求必应。

绿
绿水人家绕
可这就是文学城网站的规则。你想用就要守规则
绿
绿水人家绕
你自己不是也搞人身攻击?说网友穿开裆裤,还污蔑包括我在内的几个网友是和站方串通的。
e
eyangj
没问题啊,我太愿意守规则了。可是版主自己守规则了吗,骂人的不删不封,反而封投诉举报的?
绿
绿水人家绕
不管你当初是不是该被封,你这些天一连串的违规绝对该被封!!
e
eyangj
没错是我说的,我不会删帖的,都留在那,给我封号没问题。但是请版主给这个沐林也封了,别光天化日之下搞双重标准。
e
eyangj
你家门口如果有群众游行抗议政府,你只会喷群众扰乱你生活,而不会想想是不是政府做的不对,对吗?自私的看客。
e
eyangj
而且,穿开裆裤可不是骂人,谁小时候没穿过开裆裤啊?“泼妇”确是骂人了。这两者大有区别。
如阳光般灿烂的金子
说来说去两人都觉得骂人不好。我觉得你们道德标准和意识都很高而且超可爱。握手言和吧。看钢琴家电影后,拌嘴这些事儿以后别有了。

拌嘴时候就说好听点儿的吧。惜福吧。

e
eyangj
您说的太对了,谢谢您的金玉良言。一点小事闹得大家都不愉快,着实感到过意不去。向您这样的坛友,由衷致歉!
龙凤呈翔
实在看不下去了!你能不能发几个跟影视有关的贴?成天屁事吵啥吵?闲的!
随欣
这是他发的第几个闹事儿的帖子了?还真是没完没了了,烦死了
南半球夜猫
ta大概是事主马甲之一,那可能是ta最喜欢的外套,不能就这么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