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子吃中华鳖精?

咪呜
楼主 (文学城)

咪呜
流感疫苗都多少年了,新冠不过就是个流感疫苗而已。整个开发过程也是

15-18个月,是疫苗开发的正常过程。只是试生产和预批次生产比较早而已。否则是要等到第三期临床试验成功以后才开始组织生产,否则不是浪费吗?但现在生产在第二期试验时就在准备了…第三期试验就开始预批次生产。所以当第三期临床经验成功后就可以量产。这才是市场获得疫苗早的最主要原因。当然不是唯一的原因。

生产一种新的产品,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必须确定生产工艺流程,检验流程的稳定性和合理性,保证质量的稳定性,等等。所以,如果等疫苗试验结束再开始搞生产,又得大半年才能出产品。

杨森制药的第三期临床试验正在组织中,6万人的试验。您老碰巧在6万人之外的特殊。疫苗也会死人,比例是1/10000000000000,而病是1/100。你选择什么?

预批次生产的产量是很有限的,所以你打不到

中国没有快速地做基因疫苗的能力——不是做基因疫苗的能力,现在已经进步很多了,20年前的确一塌糊涂,这是业内人士都知道的。钟南山最近说有三个疫苗进入第三期临床试验,这和国际速度正好吻合,因为是合作的。中国封禁而西方还麻木不仁的时候,有中国的生化公司自己说在和什么什么合作开发疫苗,等等。

中国现在的灭活疫苗用于不得不到非洲和中东做工程的工程人员。灭活疫苗是传统疫苗,在没有基因疫苗以前,都是灭活疫苗。但现在已经不做了。中国这是没办法的办法,安全性是有的,就是效果不知道。过去中国基因疫苗做不好,也不是不安全,就是没效果。现在应该有了很大进步,但比欧美,还是有差距的

 

s
sunlake
少操心了。世卫都说有效。难不成你比他们还专业。你以为你是陈薇第二呀。哈哈。
咪呜
你是真的看不懂?

我不就是在说疫苗安全有效吗?我解释了为什么会比正常状态下早上市。

孙拉客,怎么回事啊,你

咪呜
再说,WHO也是人在里面工作,碰巧我朋友在里面工作呢?就ta说的,

傻了吧?

我们有朋友就是负责这个疫苗生产的物流的。哪家公司就不告诉你了。

 

通州河
不懂,看起来很深奥
s
sunlake
k。你的朋友是负责物流。俺的朋友负责研究开发。差的不是一点点。哈哈。
s
sunlake
早是因为现在都急事急办。省却了很多以前需要的雍长实验验证的时间。包括很多动物和人体的过程。
咪呜
又胡言乱语了…
咪呜
哈哈哈哈哈,我还有朋友负责FDA审批。就你这样胡咧咧,怎么能被批下来?吹牛必须打草稿的

虽然不需要上税

s
sunlake
k。fda你都认识人。厉害。可惜俺朋友一个比fda更厉害。

床铺。

哈哈。

咪呜
包袱抖得不好,我猜到了…打回去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