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太阳后裔比爱降好看,只有我一个人吗?

d
dawn6688
楼主 (文学城)

好像很多人因为他俩闪婚又速离说倒了胃口,看戏而已,又不是看真人秀。

他两因戏生情,至少说明当时是很相爱的。男女主搭戏有火花,爱情剧就成功了一大半,让观众也跟着心跳。

至于他们的私生活和孰是孰非,我真的不感兴趣

a
acreek
没看过太阳后裔,对双宋不感冒。言情片演员很重要,爱降里的男女主演是韩国颜值最高的演员
我也说句实话
我当时也追了,不过看完只粉上了小宋,爱降看完粉上了一对,哈哈,更喜欢爱降
k
kitty_cat
因为我们对北韩同志有更亲切的感觉:)
我也说句实话
话说双宋真是把我当年喜欢的太阳的后裔给毁了,再也不会想重刷了,,现在神烦宋慧乔,哈哈
t
taoma
我也是对两宋至今不感冒,女宋和玄彬的剧也不想看
d
dawn6688
颜值高是高,也没到最高的地步
d
dawn6688
这个说法还可以接受,哈哈
d
dawn6688
为啥啊?就因为他们结婚又离婚?

他两因戏生情,至少说明当时是很相爱的。男女主搭戏有火花,爱情剧就成功了一大半。至于他们的私生活和孰是孰非,我真的不感兴趣

晓寒深处
同不喜欢宋,男朋友里她那么老搭配朴宝剑,真心不搭,看着不舒服
a
acreek
至少现在没人超越。
R
Rockeymountain
很不感冒这个剧, 剧情拖拉拍摄粗糙。更不感冒宋宋。特别是宋仲基看着都谢顶了。
R
Rockeymountain
男朋友确实是比较烂的一部剧。朴宋没有chemistry。
小群众
不好意思,看了两次太阳都没有看进去,晕,迫降,1分钟被吸引进去
F
Free9
我可以说都不是我的菜嘛?太阳的后裔至少看完了,爱的迫降看到13集就看不下去了。最近喜欢天气好的话会去找你
v
valore
男宋从来没觉得帅,小里小气的,五官算凑合水平。女宋一直绿茶的感觉,十年如一日的演技。
夜半_听雨
都喜欢。太阳更言情偶像,爱降更喜剧;太阳只记住了男女主,爱降记住了除男女主之外的许多配角。
香草仙子
各花入各眼。我觉得爱降比太阳的后裔更吸引我。男宋的颜值气质远远不如玄彬。
朦胧的心
韩剧看字幕太累,太阳看了两集,弃了,爱降看到12集,因为知道结果,也没看完,韩剧都是一样的味道一样的感觉。早些时候的同伊,匹诺曹
t
taoma
是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觉得韩剧里最帅的是宋承宪,演技也好,细微表情处理的特好。
爱提问的猪
自从他入伍的丑闻和生活中的渣男形象,他演的中性或反角还看的进去,多情的完全不能看。
t
taoma
怎么渣了?我还真不知道
晓寒深处
男宋也不是啥好人,不是抱过朴瑾惠的大腿么
a
acreek
+1
女球迷
离婚其实没什么 但离的很小气 很不体面
C
Cathy_Bay
不止一个人,我也有同感。太后看过数不清多少遍了。爱降到最后勉强看完,肯定不会看第二遍的
爱提问的猪
第一他因为谎称有病逃避兵役,一下从当红小生掉下来。最后被迫入伍,出来也过气了。他喜欢美女也不为过,但每段情都没有担当。他在韩国名
爱提问的猪
我也不喜欢他,长得很小家气,吃软饭的感觉,他的戏基本没看。
d
dawn6688
爱降我没看完,可能不大喜欢剧情
伊猫
太阳的后裔比较接地气。讲得普通人的爱情故事。当年爆红一定有爆红的原因。男主看照片不起眼,要看他演戏,一旦看进去了,就会喜欢。

太阳里有一场戏,姜医生第一次和他说,不想继续和他交往了,之后他那平静如水的表演,深深的打动了我。太阳的故事不仅有爱情,也有人间大爱,国际援助等等,主题立意挺好的。

他的其他作品《成均馆绯闻》,《狼少年》都是他的优秀的代表作,有一些经典人物的刻画,比柳大尉要好。他在太阳之前有不少作品,其实是不属于爆红。大部分中国人知道他是通过太阳。

最好还是把演员的私生活和他的作品分开。

d
dawn6688
强烈支持!字字是我的心声;)
d
dawn6688
他的演技很自然,有细节,眼神里都有戏。确实不像玄彬那样的第一眼帅哥,但越看越帅

看过他点访谈,很聪明的人,学历也挺高的,好像学理工的。

C
Cathy_Bay
爱降男女主cp感觉一般,从女主回南韩后就觉得画蛇添足。
C
Cathy_Bay
说的对。恋爱的小情趣放在保卫和平救助伤病的大爱下一点不唐突违和,对编剧演员很赞。剧里的插曲也都很好听。这是唯一一部韩剧我买了so
伊猫
喜欢那个编剧。
C
Cathy_Bay
他们这场离婚大战确实毁了各自的形象。总之一个巴掌拍不响
我也说句实话
我也喜欢小宋,他确实有演技,而且我也比较相信他的人品,希望离婚这事不会影响到他的事业:)
d
dawn6688
不懂怎么那么多粉追着给他们配对,两人明显不来电

CP粉就粉了,还连带要把宋慧乔骂了。都是些没边的事

d
dawn6688
应该不会吧,离婚而已,没有撕得难看吧
旺旺_1
没看过,过去不看韩剧,现在是没玄彬的韩剧不想看。

旺旺_1
我看他们宣传的时候还有幕后花絮很来电呀,不过从外形上我觉得玄彬和徐智慧更搭,孙艺珍看着年纪大了。
C
Cathy_Bay
同感哦,觉得孙艺珍好费劲好费劲地在表演爱情,看的都累。
我也说句实话
挺难看的,小宋给抹得够黑,国内网上全是骂他的,不过韩国国内应该好一些,听说女宋在韩国风评不好,所以站男宋的多
d
dawn6688
哦,我没看花絮。不过看剧里觉得确实是在使劲表演爱情

其实我挺喜欢孙艺珍,女神范。

d
dawn6688
我看咱们这个论坛骂宋慧乔的比较多
d
dawn6688
哈哈,我当年看完他们的世界也是超迷他
大兔子张三
那我也去看看,谢谢。
t
taoma
跟你有同感,感觉徐智慧和这些知名男星都很搭,越来越喜欢她。
C
Cathy_Bay
传说男宋把结婚的房子都给拆了,看来是恨极。宋慧乔的track record是不怎么样
J
Jiangnanyi
我也觉得太阳的后裔好看。宋仲基演技不错,以前觉得他长得秀气,特别在成均馆绯闻里,太秀气了,没想他后来演的片子完全颠覆了印象。

在太阳里给人感觉非常man。个人觉得爱降里玄彬和孙艺珍演得不咋的,两人在其他片子里的演技比这剧好多了。但玄彬造型很帅,特别是在北韩时,孙艺珍造型很美,就是有点用力过猛

爱提问的猪
同感。我只看了几集,比之前他们各自拍的剧差多了。
s
sfbayparent
我平常不主动看剧。太阳瞟了几眼,没有看下去。爱降瞟了几眼,然后把它看完了。

我一共没看过几部韩剧,爱降明显有吸引力一些。

s
soymilk_1
我超爱他的,完全入坑没法move on
林外芭蕉
玄彬以前看着也很普通,

大概是头发的问题?现在好像脸型更清瘦了,好像是越老越有魅力的帅哥。有些人越老越好看——玄彬、Elon Musk的妈妈、还有日本的几个女星,这些人都是骨相好,骨相一旦好,瘦下来就很容易好看,骨相长得不好瘦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