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亲承不会回归北京首钢 因还有NBA梦想要去追 (前段时间炒作入籍中华民国是为了在大陆打球不占外援名额),不明觉厉!

美麻子
楼主 (文学城)

转帖:

北京时间9月15日,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视频,视频中他表示新赛季不会回到北京首钢,因为自己还有重返NBA的梦想。

    林书豪    

林书豪在视频中说:“我是想直接跟你们讲,我决定今年不回首钢去打球,这个决定真的是我人生最难的一个决定,我花了四个礼拜,我这两三个礼拜一直不能睡,每个早上四点、五点就起床了,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可是到最后,我不知道、我就是觉得虽然首钢对我非常非常好,我的队友我的教练,秦总给我全部想要的,到最后我还是觉得我有一个NBA梦想。我还有时间可以打球,那我必须要去追。

我知道很多球迷不管我受伤、被交易、失败,你们都支持我,你们一直鼓励我一直跟我讲never done(还没结束),那我觉得对我来说这个信仰,相信上帝给我这个天分,那我必须要很勇敢地去追梦想。

可是为什么这个决定这么难,昨天我和我家人、朋友分享的时候,我在讲我需要离开中国,我哭了。因为我知道今年是很特别的一年,我跟首钢打了一年球我永远不会忘记。每天可以看到这些球迷真的是很感动。

非常难的一个决定,我只是想说,谢谢大家,我爱你们,可是这个决定是我必须要做的。”

林书豪上赛季为首钢出战4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2.4分、5.6篮板和5.6次助攻,还多次血染赛场,首钢闯进了半决赛,最终获得联赛第四名。

休赛期首钢并未对林书豪使用优先续约权,媒体报道称是因为林书豪薪水过高问题,由于使用优先续约权球队需至少维持与上赛季相同的待遇,所以首钢希望能够和林书豪重新商谈合同薪水。也正是由于首钢没有使用优先续约,所以此番林书豪可以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

l
littel_bear
支持小林的决定
通州河
支持他追逐梦想,尽管难度大得难以想象
美麻子
谢楼上两位大拿!传说林有可能去的NBA球队是大篮网或者是去小卒。
通州河
篮网好地方呀,Steve Nash刚刚当了教练,林去那里比较有用武之地
板凳球迷
申请台湾护照是一种背水一战的态度,CBA就不用想了,NBA应该还有机会

从CBA回到美国打NBA也是有先例的,首发困难,但是打个替补还是完全有可能的。GOOD LUCK。

美麻子
问题是现在还没有NBA球队与他签约,北京首钢也没有在第一时间与林优先续约。希望不要出现尴尬!
板凳球迷
我猜JEMERY做离开CBA的决定之前已经有了NBA球队的OFFER,否则就是一个巨大的赌博--板凳球迷
板凳球迷
两年间,JEMERY为打球的事落了两次泪,上一次是NBA球队没有着落,这一次是不甘心打CBA

JEMERY应该不缺钱了,即使从现在开始不打球了问题也不大,在CBA打球钱很可能一点也不比在NBA少,但是就这么被NBA遗弃肯定不甘心,很可能要再搏一把。

R
Redcheetah
matched
通州河
他的防守是问题,在NBA会被人打爆,优势是挡拆
有待
他在CBA打的好吗?比一般好点有限。以前有CBA外援打到一半被NBA征召,宁可交罚款也走掉的例子。可林到不了这一步。
美麻子
很客观!认同你的说法。
板凳球星
被窝里就是在乌克兰打到一半,被火箭队征召,然后交了巨额罚款加入了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