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的紫微 = 美国的伊斯内尔

n
nuanhe
楼主 (文学城)

阿三阿四阿五阿六命。俺看好更年轻的加拿大沙波和澳洲小兔!他俩内含冠军料。

咪呜
萨沙比isner天赋高多了!
似曾相識
以後是他和西西爭霸
f
fantasticdream
小紫薇20岁就赢了第一个大师赛冠军

目前有三个大师赛冠军和1个总决赛冠军。

不是伊斯内尔可比的。

咪呜
西西更具有艺术家的气质和能力。艺术家都比较自我,所以关键时刻还能顶住!萨沙是另一种性格,

容易紧张。

现在欧洲的孩子都特别单纯,更容易不知所措……

总之,好孩子但没用!

f
fantasticdream
5:1领先被Coric送了个隐形蛋。

n
nuanhe
俺指的是大满贯赛。因为,

三大巨头还占据这四块阵地,他们完全退出,还有三,四年。三四年后,00后接上来了!!蒂姆充分意识到这一点,他27岁了!夺冠欲望特强,每局必争,从不随便放弃!

咪呜
这个不一样。西西太想赢,毛手毛脚,反而输了。这和萨沙容易紧张不一样。萨沙这是一种性格。一种本性
咪呜
但你不能把他俩等同,因为天赋不同,大家现在都很惋惜萨沙,就是因为看到他的天赋,而他的弱点耽误了他的天赋
n
nuanhe
他的弱点之一:

个子过高,而球网太低(除非以后改规则增加网的高度)。个子太高消耗大缺少耐力,灵敏度也减少,拼抢多容易受伤。如他改双打,配置矮小伙伴,成绩会更好!

c
chent12
Alex de Minaur doesn’t have the game to win slams..
l
littel_bear
双打和他哥哥会出成绩吗?

不过双打打的好没毛用,不用假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