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开公司?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准备开一个S Corp用于出租房的管理。但是目前我出租房扣除了depression+管理费基本上亏钱的。

到了多大的规模需要开公司?出租房扣除所有费用后整体盈利多少开公司比较好?

开了管理公司后,管理公司有哪些益处?我感觉是把原本就没有的管理费给了管理公司(还是自己管理),会造成出租房本身的是负收入,而管理公司是正收入。管理公司的收入要交税,而出租房的loss因为工资的原因只能carry over. 这样整体上是亏本的。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

 

 

 

c
cublai
2 楼
都亏钱的话应该不用画蛇添足。S corp收入最终还是发给个人,工资那部分还要多交15% self employment tax

如果你是realtor,1099从scorp走倒是有很多好处。能逃掉一部分self employment tax。还可以搞solo 401k 和self directed pension plan。每年能放十几二十万

r
rapidestate
3 楼
谢谢,就想确认一下。钱得用来扩大再投资,不想放退休账号。
m
minin-地主婆80
4 楼
老朽有篇文章,可以找来读。
p
pssci
5 楼
一般都是,先开LLC的。原因自查
r
rapidestate
6 楼
这篇里有讲给自己付SS,但是我不打算付401k 和SS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1276291.html  

租车,办公用品,电话,应酬等开销也很少。平时不租车,应酬更是少。办公用品已经算进出租房的花费了。

 

 

r
rapidestate
7 楼
开LLC主要原因是保护财产,另外一个可以通过LLC来借贷。

最后一个原因就是LLC看起来更正式一点。

m
minin-地主婆80
8 楼
It's 网站有很多信息,而且有很多的例子供参考。
M
MrsKwok
9 楼
除非连遛弯W2也木有,开个公司会好点。额开的目的

就是可以从所有名下的物业收取管理费修理费神马的。

因为会计说过,没有公司,就不能从个人名下的物业收取费用,不太合理。不能的话,就白白交给山姆大叔了,到不如转一手流入自己的社安金里...

 

 

M
MrsKwok
10 楼
这3原因都是废话,无用....
r
rapidestate
11 楼
你们出租房比我回报还高呀,我扣除完维修,里程,折旧和月供就基本上是0了。

再扣除15%的管理费,肯定是负数。

m
minin-地主婆80
12 楼
房多就开,房少没必要。
M
MrsKwok
13 楼
所以你不用开呀。反而会费钱。